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雷诺的Koleos获得五星级安全评级

2020-05-27 14:33:14来源:[db:来源]

经过严格的测试过程,雷诺科雷傲已被欧洲NCAP授予五星级安全评级。

第二代大型SUV具有广泛的主动和被动安全系统,可帮助您始终保持行驶状态。

在所测试的四个主要类别中,科雷奥斯在所有类别中的得分均超过60%,其中包括90%的成人保护,79%的儿童安全和73%的援助系统。

Koleos采用高强度钢乘客结构设计,还配备了自适应安全气囊,可根据撞击力膨胀至一定尺寸。

其他被动系统包括防鞭打头枕,防沉没式前排座椅(在撞击时保持其结构)以及座椅后排座椅上的Isofix点。

标准配置的主动安全系统包括主动城市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盲区警告和交通标志识别。主动巡航控制也是标配。

其他可用系统包括后视摄像头,全方位停车传感器和自动远光灯/近光灯控制。可以选装免提停车作为选装件,在这种情况下,汽车可以控制转向,而驾驶员只需要控制油门和制动器即可。

配备了高端柴油发动机的Koleos车型配备了四轮驱动,可以在不需要时关闭,并在湿滑条件下提供更好的牵引力。

Koleos的价格从27,500英镑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