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在推销豪华车时,“电动”不再是一个坏词

2020-01-03 11:35:31来源:

许多Bentley客户相信他们是靠运气获得财富的。

宾利汽车公司的新任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霍尔马克(Adrian Hallmark)在日内瓦接受采访时如此说道。

“我已经认识到我们的许多客户都遵循类似的做法:他们是超级成功的。他说,很多人认为这是因为他们很幸运。“那真的很重要,因为他们认为自己没有超越人类的软弱和脆弱。”

他补充说,这种被认为(并被认为)的好运正在激励全球的百万富翁和亿万富翁,以减少碳足迹和可持续性等价值体系为基础,购买奢侈品。哈尔马克说,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可以使它们以新颖的方式表达,他说。

霍尔马克说:“购买决策具有长期的新维度-伦理价值,”他指的是本特利(Bentley)在2008年对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所做的内部研究中得出的结论。“电气化是其中的一部分,电气化不会消失。”

实际上,在购买豪华车的传统考虑因素中,这种新的东西-高性能,优质的材料和精湛的工艺-在全球收入最高的1%人群中表现得如此强烈,以至于影响了Bentley的下一次产品规划二十年。

该公司上个月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了六位数的SUV Bentayga Hybrid,它可以用纯电力运行31英里。(这辆重达5,400磅的SUV并非完全是一个econobox,但混合动力徽章肯定会给人以绿色调的感觉,无论是对于驾驶员还是知道其含义的旁观者而言。)Hallmark说,到2025年,所有宾利汽车都将提供某种形式的电动传动系统。其中包括其不断增长的12缸Continental GT系列,该系列的最新一代产品将在夏季之前推出。

制造这种汽车的电动版本可能需要长达十年的时间,但正如霍尔马克所见,宾利别无选择。

他说:“我们已经知道[下一个版本]将是电动汽车。”“它将具有所有这些道德和伦理利益。如果不那样做,即使我们不必这样做,我们在客户潜力方面也会表现不佳。”

成功-开明

当然,英格兰的克鲁品牌并不是唯一一个可以肯定的是,除了效率更高之外,电力还为其最佳客户赢得了荣誉。顶级豪华汽车制造商多年来一直在生产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例如宝马的i8,保时捷的918 Spyder Hybrid和奔驰的售罄项目1。

我们认为,特斯拉公司的出色表现使相当数量的富裕汽车购买者欣赏电力。但是不久前,严肃的汽车人将电气视为一种厌恶,他们偏爱传统的风冷发动机。咽喉的咆哮和沙粒。随后,丰田汽车的普锐斯(Prius)向广大观众介绍了现代电动汽车。那个笨拙的角度和无肠的传动系统使电动汽车感觉就像我们闭着眼睛并迅速吞咽服用的药物。

少数确实使汽车狂热者兴奋的电子设备相当脆弱,价值一百万美元的超级跑车一次过,在车库里花费的时间比在路上花费的时间更多。如今,富裕的购买者将混合动力或插电式汽车视为全面车库的重要组成部分。

总部位于曼哈顿的奢侈品研究所创始人米尔顿·佩德拉萨(Milton Pedraza)说:“具有可持续性的高性能绝对能在富裕和富裕的汽车购买者的价值观和道德水平上引起共鸣。”

见证保时捷即将推出的Mission E,这是一款电动轿车,该汽车制造商多年来一直在大肆宣传,并计划在大肆宣传的70周年前夕揭幕。它的价格可能会超过90,000美元以上的Panamera,尽管其续驶里程和电池电量仍被遮盖,但无疑它将成为明年的亮点。在保时捷广为人知的狂热爱好者中,它将是唯一可以转移注意力的新车型,而这种吸引人们的注意力通常来自参加该品牌GT3、911R或930之类的偶像。如果在更大范围内发挥更大的作用,保时捷将兑现诺言,它将成为第一款在销量方面挑战特斯拉Model S的轿车。

或以阿斯顿·马丁·拉贡达(Aston Martin Lagonda)为例,阿斯顿·马丁·拉贡达(Aston Martin Lagonda)宣布将把整个传承品牌拉贡达(Lagonda)转变为一座发电站。在日内瓦首次亮相的楔形Lagonda Vision Concept是一款全电动轿车,标志着阿斯顿希望这款已灭绝的老牌汽车回归时的外观。

阿斯顿·马丁还没有透露有关这辆新车的许多细节,毕竟这只是一个概念练习,但阿斯顿·马丁·拉贡达(Aston Martin Lagonda)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表示,一次充电将获得400英里的行驶里程-足以从洛斯开车洛杉矶到旧金山的一站式服务,拥有自动驾驶能力和零排放。

他说:“ Lagonda Vision Concept是我们重振伟大品牌的计划。”“这是一种新型的豪华车。”

新的未来

一些最负盛名的品牌目前正在推迟使用电。迈凯轮汽车全球销售总监乔利昂·纳什(Jolyon Nash)最近说,不可能(永远不会)。兰博基尼汽车公司的首席工程师毛里齐奥·雷吉亚尼(Maurizio Reggiani)说,该品牌在不久的将来要制造出任何电动产品都需要大量的说服力-也许是上帝的作为。布加迪汽车公司(Bugatti Automobiles SAS)的斯蒂芬·温克尔曼(Stephan Winkelmann)偶然通过奥迪运动来自兰博基尼,他说,“现在谈论布加迪的电气化还为时过早,尽管他意识到了这一潜力”。

他说:“我们没有影响这一讨论,但我们对此非常重视。”“这是值得研究的东西。”

IHS Markit的高级分析师Stephanie Brinley对此一无所知。她说,一些“道德价值”地位的象征性谈话是充满希望的思考和营销。毕竟,汽车公司已经在电气化方面投入了数十亿美元;他们有很大的能力来出售大型昂贵的混合动力SUV很酷的故事,而不仅仅是“生态友好”。(因为,老实说,如果您想真正减少碳足迹,答案将是购买便宜的微型电动汽车,或骑摩托车-或自行车。)

她补充说,汽车制造商仍然在做着真实的事情,这不会消失。在未来的十年中,年轻的驾驶员将更加关注可持续发展和合乎道德的交通运输,这比任何购买团队都多,尤其是对于知名品牌而言。

布林利说:“如果你看的是千禧一代或年轻一代,似乎对你在地球上留下什么样的痕迹要有更多的思考,而不是在十年前。”“随着我们在奢侈品领域向前发展,对于这种类型的买家而言,在车库里拥有一个买家至关重要。”

至少对于汽车制造商而言,要使汽车制造商到那里需要更多的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