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T25原型机“数周”

2020-01-19 11:36:56来源:

戈登·默里(Gordon Murray)的“新时代” T25城市汽车项目是超级F1设计师一直执迷15年的超高效运输规则,本周首次正式向特许经营者提供。十多家国际公司已经表示出了他们的兴趣。

默里说:“我们的大部分潜在客户都是拥有强大品牌的成功大型企业,但只有少数几家是知名的汽车制造商,对此我们很满意。我们的理论和流程非常适合初次踏入汽车市场的投资者。”

进一步了解Gordon Murray的T25

该项目以及可能成为其首个展示厅分支的超高效T25城市汽车,体现了默里的理念,即如果驾驶员要保持当今在任何地方行驶的能力,汽车必须迅速变得更小,更节俭,更节省空间并且更易于制造。随意。

小型T25的设计和工程已经在萨里吉尔福德附近的Gordon Murray设计工作室完成了,它是Murray调色板上的一系列激进车型之一,在选定的潜在客户中,我们的图片将显示为全尺寸造型模型。

同时,正在进行中的T25测试车的研发工作应在数周内完成。该车的微型三缸汽油发动机安装在从动后轮的前方,比Smart ForTwo或Toyota iQ短而窄。它比任何一种都轻巧省钱,并且具有更大的负载能力。

Murray计划基于一种称为iStream的汽车制造方法,该方法通过消除大型冲压零件来削减成本,并通过简单的基础机械装置提供前所未有的模型灵活性。默里(Murray)计算得出,iStream工厂的需求仅为典型的传统汽车工厂的五分之一。

史蒂夫·克罗普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