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是最后一个Pagani Huayra

2022-10-24 19:22:04来源:

号泣。Pagani的100辆汽车搭建的Huayra Coupe已经结束了。但别担心,意大利着名的艺术家高级建造者用这个鞠躬风格:'l'lutimo'。

这是一个刘易斯汉密尔顿风格的特殊特殊,包括Huayra演进的各种元素,包括赛道导向的BC和风神导向的Tempesta。

因此,有熟悉的AMG-o升6.0升V12双涡轮增压,转向提供789BHP和811英尺LB的扭矩加上Tempesta的碳前分离器,面板,下压件裙和后部扩散器。一个类似于BC和Cinque型号的罩勺和最长的后翼坐落在一起,全部在暴露的碳纤维中完成,与Petronas绿色亮点一样,就像汉密尔顿的星期日司机一样。这个丘陵廊在内部工作了绿松石绿色,白色皮革座椅和金色突出,令人睡觉昂贵的Sonus Faber 1200W音响系统。

对于Huayra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运作。2012年推出,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Zonda的继任者。也是进化。由于涡轮增压12个圆柱,Huayra更长,更广泛,更宽,更宽,更加宽,更宽,更快,更加宽,更宽,更宽,更宽,更快,更加宽敞,更加宽敞。加上鸥翼门,它会自动从头部兴奋地排出血液。但是,同样的方式是Horacio Pagani在当天回来的那个Countach Evoluzione的接地技术,他对Huayra做了同样的事情,将复合游戏带到另一个层面。看看,它完全由碳酸 - 其中碳纤维和钛股编织在一起 - 制造标准碳纤维似乎弱和重。

这种无懈可击的细节热爱是Huayra的关键成分,以及惠普几乎沉迷于关注水平的良好指标。有3,000个螺栓,每个螺栓都有象征着品牌,钥匙从磨削的铝坯料雕刻成车的形状,而且彩色皮革肩带抑制了蛤壳。谈到帕加尼时显然没有“足够好”。

多年来,他的作品的升值差异化了。夸大了RRP。实际上,划分。回到2013年的Huayra TG的Huayra Tg的高速公路时,大约80万英镑。是的,在兰博基尼·阿文塔的价格的时间超过三倍,但现在看起来像偷窃。Huayras的价格现在是多百万。到了现在在'Pluck-flo-in air-tractitory'的地点。

但正如我们从Zonda从Zonda那里了解到的那样,Pagani习惯于失去其实际制造的汽车数量的数量,并且追逐追逐东西的趋势。这可能会与huayra发生吗?好吧,如果价格是对的,我们肯定的是Horacio可能会被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