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特斯拉达到每股2000美元 惊叹三次刷新记录

2020-08-25 16:26:01来源:二手车城

20日,特斯拉股价飙升至每股2000美元以上,再创汗青新高,重要归因于强劲的第二季财报与股票切割计划。

当天,特斯拉股价一路狂飙,盘中一度飙至2021.99美元,随后回吐涨幅,收于每股2001.83美元,市值濒临4000亿美元,坐稳全世界市值第一大汽车生产商。特斯拉股票已刷下三次新高记录,一举成为华尔街最不菲的股票之一。

彭博亿万富豪目标数据显现,特斯拉股价一片红使马斯克(ElonMusk)的身价水涨船高,财富总额超过900亿美元,成为全世界第四大亿万大亨,身家超过784亿美元的股神巴菲特。当前,马斯克的身价仅次于亚马逊贝佐斯、微软比尔盖兹、脸书扎克伯格。

跟着全世界客户对电动车的要求不停增长,Buy Shares数据显现,特斯拉往年上半年占美国电动车总销售数量约82%,交付71375辆。

本月早些时候,特斯拉宣告股票切割计划,将一股拆分为五股,将于8月28日生效,目标是让员工与赞助者更容易得到股权。若按每股2000美元的价格,股票切割施行后将使特斯拉每股价格达400美元。

美银 (Bank of America) 和摩根士丹利 (Morgan Stanley)剖析师在这之前都发出预期,特斯拉将来的股价上步履力好多是9月的“电池日”(battery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