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在丰田普锐斯中使用Amazon Basics机油

2020-05-20 21:05:31来源:[db:来源]

石油公司在两件事上花了一大笔钱。研究和营销。他们会尽一切努力让您使用他们的石油。他们是如此出色,以至于人们一直在争论什么是最好的机油,但没人能真正说出原因。观看问题被问到然后看到答案对我而言是可笑的。

那么,关于机油的真相是什么?如何知道购买的产品是否可以在普锐斯中使用?之前,我写了一篇文章,介绍了如何为普锐斯(Prius)选择合适的机油,并阅读了一些后记信息。我今天想在这里探讨的是,亚马逊的机油是否适合在您的Prius中使用。

Amazon Basics Engine Oil是否可以在我的Prius中使用?

简短的回答是。更好的答案是,为什么它起作用。机油不仅是已装入瓶中并推到架子上的原油。机油不仅具有标准,而且过程艰巨,因此必须成为可以承受现代发动机所有压力的优质产品。

丰田Prius的老式德士古油罐

它经过的过程将清洁油,去除杂质并添加一堆添加剂,将其转变成Mobil 1,Valvoline,Castrol甚至Amazon Basics。所有这些机油实际上是同一事物的不同风味。目前,我们将不讨论合成材料与传统材料之间的区别,但是请放心,我会在某个时候为您介绍它。

是的,它之所以有效,是因为它与其他主要品牌采用了某些完全相同的过程,以确保它可以像保护其他品牌一样保护您的发动机。

是什么使Amazon Basics Oil与众不同?

前面我说过,所有机油几乎都是相同的,只是口味不同。它们都有基础油。它们不同的原因与泵入其中的添加剂包有关。美孚1号将推销其石油,声称它比Valvoline Synpower更好。他们没有告诉您的是,虽然这可能是正确的,但只能在一个测试领域中只提高一小部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丰田普锐斯的经典老式油罐

事实就是这样。Amazon Basics,Mobil 1,Valvoline Synpower以及类似的清单都在这样做。他们制造具有API等级SN的5w30或0w20合成机油。如果您要省钱,那么您真正需要知道的是该等级。一壶0w20的Amazon Basics服务SN plus(您最新的Prius型号的当前评级)是$ 19.54。Valvoline现在的价格为29.99美元。几乎完全相同的产品要多付10美元。

结论

这是交易,您已经被销售了。人们之所以继续购买价格过高的机油,是因为他们没有花时间去研究并自己弄清楚什么会同样有效,但成本却很小。

立即利用这些信息,并在您进行下一次更改时进行切换。你猜怎么了?用您将节省的所有资金,您可以为Prius加油。繁荣。只是为您节省了很多钱,而无需更换汽车保险。

我希望您喜欢阅读有关Amazon Basics机油以及它如何为您省钱的文章。请务必立即查看我最喜欢的第三代配件,它是在亚马逊上找到的Nimbus手机支架。

看看我的其他故事,为什么第一代普锐斯比两代日产聆风都要好。

在下一个故事中见,我在这里讨论为什么Carista是您的Toyota Prius最好的20美元工具。

还可以观看新技术,这意味着您可以从Toyota Prius获得更多的MPG,然后单击以订阅扭矩新闻YouTube频道,以获取每日Toyota Prius和汽车新闻。

彼得·尼尔森(Peter Neilson)是一名汽车顾问,专门研究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电池技术。他是哥伦比亚盆地学院的汽车技术讲师。他拥有韦伯州立大学汽车服务技术理学学士学位。彼得还是哥伦比亚盆地学院汽车技术的兼职讲师。可以在Linkedin上与Peter取得联系,您可以在Twitter上的The_hybrid_guy上向他发送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