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这次休息宝马R18看起来直接出罪恶城市

2022-12-25 11:22:05来源:

Reckon Coachbuilding只是汽车?在这个可爱的Blechmann r18偷看,并准备再次思考。这是新的 - 非常有光泽的 - 宝马R18摩托车给了一个非常简称的奥地利自行车定制者Bernhard Naumann,Aka'Blechmann'。

布鲁克曼有一种非常不寻常的工作方式,我们被告知,从不使用草图,而是在物理上直接耕作设计。虽然它可能听起来像无忧无虑的人作为一堆批评挑选成任务的批评,但事实是 - 不可避免地 - 更加考虑。而且也是华丽的。

“我用最终材料直接在物体上绘制设计,”他说。“这让我能够直接响应要求并始终关注比例。我的工作开始删除原始版本的部分,直到白色画布仍然存在。随着施工进展,设计发展。我称之为“快速原型制作 - Blechmann-style”。“

结果,稍后450小时,看起来与股票BMW R18相当不同。该车灯换成了一个令人惊叹的新黄色物品,有一个更纤薄的燃料箱,进一步暴露华丽的拳击手发动机和新膝关节剪裁,以及更精细地对经典的BMW Pinstrile涂料方案进行。

在它的心脏上,它根据常规自行车,这意味着1.8升双缸拳击手,其中89bhp和117lb ft,两者都远低于5,000rpm的峰值巡洋舰振动。因为你几乎不会随着Blechmann投入这个的时间而跪下......

对于复古的所有东西,参观顶级装备的闪亮新枢纽

复古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