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英国权衡对骑自行车者,驾驶员的平行处罚

2020-06-29 17:33:17来源:[db:来源]

英国立法者正在权衡道路规则的变化,这可能使骑车人面临与严重事故驾驶员相同的惩罚。

这项提议是由金·布里格斯(Kim Briggs)死亡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案件引发的。金·布里格斯(Kim Briggs)的一名女行人在2016年被超速驾驶的骑自行车的人撞上了没有前刹车的固定齿轮自行车。

20岁的自行车手Charlie Alliston在2017年因“ wanton or furious Driving”被判处18个月监禁,这可追溯到1860年代。

这项指控最高可判处两年监禁,而鲁re的驾驶员将面临最高14年的监禁。

英国政府目前愿意就改变骑自行车者的法律方式进行磋商,可能会引入粗心或危险的自行车法律,这可能会使骑自行车者面临长达14年的监禁。

自行车的执照,注册和记分已经被排除在外-变化只会影响严重的事故。

道路使用者正在争论潜在变化的好处。安全与故障组织Gem Motoring Assist周三发表声明说:“我们希望所有道路使用者在法律面前都感到平等”。

相关内容世界第一:自行车安全气囊快速旋转:捷豹最甜蜜的F型

宝石发言人Neil Worth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认为杀死或严重伤害行人的骑自行车者应被视为危险驾驶员。”

“如果我们要鼓励更多的人骑自行车和步行,那么我们必须确保有一种联合和一致的方式来应对那些蔑视规则的道路使用者,无论是通过无知,粗心还是故意的高风险行为。 ”

英国当局四年前宣布了全面审查道路规则的计划,但尚未实施。

英国自行车骑行周六发表声明说,针对自行车骑行者的新法律不会解决道路安全方面的广泛问题。

该组织表示,在过去的10年中,英国行人死亡的99.4%与机动车有关,“骑自行车的人与行人之间发生碰撞的案件数量仍然相对较低”。

英国自行车运动负责人邓肯·多利莫尔(Duncan Dollimore)表示:“增加针对自行车骑手的一两个新违法行为,只会使他们陷入困境”。

“如果政府认真对待可能使他人面临危险的行为,他们应该抓住机会适当地完成这项工作,而不是试图修补根本无法奏效的立法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