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遇见那个节省了1,000英里/小时的血腥LSR汽车的男人

2022-11-09 08:22:06来源:

“我想看看这辆车有多快。”

你喜欢Ian Warhurst。事实上,您可能会让他感谢您的车的持续运营。他的公司Melett为Turbos制造了备件,并且随着涡轮机的需求在过去的15年里,他的公司也是如此。他在18个月前卖掉了,“我以为我会在我的车库里滋补[他有几次战前的劳斯莱斯],走路。我知道我会参与别的东西,只是不认为这将很快“。

TG:那你为什么参与其中?

IW:把我切成两半,它在中间说工程师。当推力SSC正在运行时,我是那些早上六个起床的人之一,以在我的6k调制解调器上下载最新的视频,以了解他们之前的一天。所以我多年来一直在血腥。我想我是1k俱乐部的原始成员之一 - 我的兄弟让我为我的40岁生日收到了会员证书。

当我发现这辆车在管理时,我想,“这是一个耻辱,但也许这只是一种试图重新组合的一种方式,而且在他们获得更多资金的同时,他们在湾送到湾。然后我收到了我的儿子查理说,'嘿爸爸,你见过这辆车的待售,你为什么不去买?哈哈哈,那种东西。

所以我看了看它,以为这是一个羞耻,因为如果它去拍卖,它就会被打破并卖掉。所以我在网上找到了一个电子邮件,为理查德高贵,放下了一条线路说'你不认识我,我是一名工程师,刚卖掉我的事业,得到了一些quid,我可以帮忙吗?'我直接收到了这封电子邮件,说'绝对,我现在会和你谈谈,因为管理员真的要打破汽车'。

TG:事情从那里进步有多快?

IW:那是星期一。星期二我走到布里斯托尔并遇到了管理员。而且我意识到,如果我离开那个建筑物,并且没有做交易,他们在外面等了这就是它。所以我在回家的路上打电话给我的律师,周五午餐时间我签了这笔交易。然后我就像,'对,我有效地购买了跳过的东西,下一个?'。

TG:您是否计划自己赞助整个项目?

IW:好吧,我们想像我们一样快速地跑车,我们不希望它拖动,但该计划是使用赞助。所以我们已经回到了原来的赞助商,给他们首先拒绝,其中一些人已经载有船上,其他人曾表示他们想把他们的投资放在其他地方。

TG:如果赞助全部落下,你会支持吗?

IW:答案是我能够让这个到沙漠和落在沙漠中,做一个土地速度记录,但它想要赞助。我有现金进入它以继续资助它,而我的现金将被赞助所进来的赞助所取代。就我而言,我想思考我会打破 - 偶数。

TG:你有时间尺度吗?

IW:我还没有约会。我不是说对任何人的约会,因为我绝对不会在这个项目上做的一件事就是说,“我们要这样做”,然后没有做到这一点。因为这只是一场灾难。

TG:到目前为止,你有多么涉及?

IW:两周前,我在那里了[Hakskeen Pan在南非北部的北部]。我遇到了总理,我已经在一个陆地巡洋舰一百英里下了一百英里,这是非常可怕的!我去过挪威去参观Nammo火箭厂。多么酷啊?我们计划在Newquay上进行测试。几个月就是血腥的繁忙。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建造。幸运的是,我们很快就发现了这个地方。它是完美的 - 附加到SGS [一所新的大学技术学院],我想把东西放回来,因为我在工程中有一个良好的职业生涯,所以如果我们能激励学生很棒。

但是,真的,我很兴奋跑车。该项目的目标是获得土地速度记录。而且我知道过去的目标是关于儿童和教育的灵感,但我的观点是我们将要做的自然分类。

TG:大多数原始供应商都支持你吗?

IW:管理者所拥有的问题之一是他们试图清除旧建筑,那里有很多装备,所有借出或借出,大部分都在握手。但是因为它不是血腥的,他们[管理员]无法卖掉它。因此,他们与这些公司取得联系,并要求他们拿走他们的东西,供应商在说'不,我们不想,我们希望该项目继续进行'。管理员从未见过这样的东西。所以是的,所有供应商都是辉煌的。这件事背后的善意只是现象。

TG:你预算了多少钱?

IW:我们现在正处于成本耗费状态,我们如何让汽车的细节在那里,获得747拍摄的费用是多少,依此类推。我们还没有得到所有这些报价和返回。所以我没有总数。我有一个主意。就我而言,一切都在看正确的地区。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说这是商业上可行的,让我们去吧。而且我知道我可以提供资金,所以让我们破解。

这是我长途购买的最昂贵的汽车!但与他们在第一的地方进行了比较,我知道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交易。但非常迅速我支付的是覆盖前几个月的租金等。

TG:目标是新的土地速度记录?

IW:这是目标。让我们得到这个目标,然后我们将看看下一阶段 - 看到我们是否可以获得1,000英里/小时。但是,如果安迪绿色在850mph中脱离它并说,'就是这样,那就是疯了',那就是我们所做的一切。

TG:船员有多大的是全职工作的血腥?

IW:目前有大约15个,这是核心团队,我们有一些工程师和技工帮助我们,因为我们不得不清空旧建筑。

所以我们一直填写我们不需要的东西的跳过。事实上,我今天和我在一起我的X5和我的牵引杆,今天下午我将在我的整体上,带着拖车在这里备份,最后几个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