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梅赛德斯-奔驰电动车即将推出

2020-06-22 07:33:18来源:[db:来源]
详细信息:特斯拉Model 3梅赛德斯-奔驰瞄准特斯拉在这里阅读所有最新的奔驰新闻和评论

梅赛德斯·奔驰正在迅速将电动汽车推向市场,以应对加利福尼亚初创品牌特斯拉的意外流行。

戴姆勒董事长Dieter Zetsche博士在即将到来的梅赛德斯-奔驰S级敞篷跑车的媒体发布会上对Drive讲话时,确认正在开发一款纯电动汽车,以与目前正在投放市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一起销售。

他说:“当然,我们所有人-对于梅赛德斯来说绝对是正确的-从事具有[特斯拉]相似特征的包装,并希望同时保持传统汽车制造商的某些优势,”他补充说。应在两三年内到达经销商。

“我们将能够提供400、500公里的航程。在不远的将来,很快,我们将变得更加具体,何时和计划什么。我们很快会更具体。”

在揭露特斯拉第三款最便宜的汽车Model 3之后,特斯拉最近几周成为头条新闻。为了与梅赛德斯·奔驰C级,奥迪A4和宝马3系竞争,预计Model 3最早将于2018年上市时的起价约为65,000美元。

特斯拉老板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声称,在被大肆宣传的揭露之日内,几乎有30万笔存款被收取。

看看特斯拉及其新车型的利弊,Drive激发了一些兴奋。

Zetsche还通过指出特斯拉的业绩记录来缓和特斯拉的辩论,暗示从现在到计划的2017年Model 3推出之间可能有很多错误。

他说:“可能的决定性问题是,就市场反应而言,只要他提供的信息正确,该概念是否可行?”他指的是生产这么多汽车的潜在问题(特斯拉目前生产每年约有50,000辆汽车,并计划到2020年将其增长十倍。

Zetsche表示:“就经济学而言,我们必须看到这一点。”他质疑Model 3是否会真正获利,这是迄今为止特斯拉还没有的事情。

但泽采承认,特斯拉老板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是唯一做过世界上最古老的汽车公司及其竞争对手无法做到的事情的人–使电动汽车变得性感。

泽切说:“他是迄今为止唯一能够为电动汽车带来激情的人,这当然不仅与电动传动系统有关,而且与整体外观和方法有关。”“我确实相信对市场拥有新颖和不同的方法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