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克莱斯勒为买家提供每加仑汽油2.99美元的优惠

2020-01-08 14:36:21来源:

为了促进口渴的卡车和SUV的销售,克莱斯勒有限责任公司于5月5日星期一晚些时候推出了一种新型激励措施:克莱斯勒将在其大多数车型上将汽油价格的上限设定为每加仑2.99美元,为期三年。

该计划于5月7日星期三开始向购买者开放。它计划于6月2日到期。该计划的细节,例如哪些型号符合条件以及可以购买多少汽油,这些都是粗略的。

参加该计划的客户将在加油当天支付泵价格。克莱斯勒及其项目合作伙伴,位于达拉斯的Pricelock,将拆分发票。克莱斯勒将被收取每加仑2.99美元以上的差价。

克莱斯勒副董事长吉姆·普莱斯(Jim Press)表示:“今天,我们很自豪地推出一项史无前例的计划,以帮助客户放松心情,并采取一些措施来帮助担心燃油价格和车辆拥有成本波动的上班族。”星期一。

但是该程序有许多限制。

克莱斯勒在一份声明中说,该计划仅涵盖新车和三种燃料:87辛烷汽油,E-85和柴油-不包括任何需要优质燃料的汽车制造商的车辆,例如SRT模型。购买者可以选择燃料交易或其他激励措施,但不能同时选择两者。

选择汽油交易的消费者在领取新车大约六周后会收到一张特殊的信用卡。

该卡只能在克莱斯勒无法识别的某些加油站使用。无论泵的价格是多少,消费者只需支付每加仑2.99美元的费用。消费者可以每加仑2.99美元的价格购买多少燃料是有限制的,但是克莱斯勒没有透露多少。

这家私人汽车制造商的高管表示,根据购买的克莱斯勒汽车或卡车的预计行驶里程,销售奖励仅涵盖每年行驶的前12,000英里。

该提议是在汽油价格高昂打击了主导克莱斯勒产品阵容的SUV和卡车销售之际推出的。

克莱斯勒北美销售负责人史蒂夫·兰德里说:“就市场上汽车的销售方式而言,这可能是一个改变游戏规则的事情。”

克莱斯勒官员周一晚间表示,它将在本周开始对其经销商进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