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日本买家可以将Gazoo位添加到他们的丰田yaris cross

2022-12-20 11:22:09来源:

还记得丰田雅里斯十字架吗?当然,你做了,没有办法厌倦了小交叉市场......

然后,你可能是,但是,听到我们出局 - 丰田的赛马场赛马赛赛赛赛赛赛马已经掌握了日本的倒闭超级麦尼,而所产生的配件实际上非常有趣。

查看双出口排气和明亮的红泥襟翼。这不是一个很容易尴尬的看法。在前灯下面有新的塑料包层,有些似乎有些似乎已经受到CitroënC4仙人掌的启发。

你有什么改变?对于我们的口味来说,这可能有点难过,但GR轮肯定是聪明的。他们将日本买家额外收回额外的172,150日元(约合1,250英镑),以获得雅丽斯十字架。

通过外表的外表,没有硬件升级,Gazoo无法插入GR Yaris'257BHP 4WD Drivetrain。耻辱。互联网估计是什么?认为这些部分在英国卖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