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Camaro Black概念车为标志性雪佛兰提供了新的选择

2020-01-09 15:24:36来源:

显然,我们对于SEMA上最引人注目的Camaro并不了解。很明显-黑色概念。

谁说的?对于初学者来说,在通用汽车展台上展出了四款定制Camaros的人。

“如果我必须挑选所有这些汽车,那是我的最爱,”实轮驱动和高性能汽车的通用设计经理Sangyup Lee说。

他的原因:黑色概念是低调,激进,险恶的,与SEMA上的大多数玩具不同,它可以被任何人日常驾驶所复制。

21英寸的黑色镀铬轮毂,分离器和翘板-可以在雪佛兰经销商处购买,估计价格不到30,000美元,其中包括V6 Camaro RS的标贴。

黑色概念与蜂拥至Camaro的传统红色,白色和蓝色人群略有不同。Lee希望选择一些调谐器,iPhone迷,夜店者以及简而言之的Generation Yers,来吸引其背后的想法。

这位38岁的设计师穿着绿色衬衫,牛仔裤和略带发slightly的发型,看上去并没有离目标市场那么远。他对汽车的看法:“我真的很喜欢它的怪异感觉。”

除了具有消除流派的潜力之外,这款车还展示了300马力的基本V6在进行一些相对实惠的升级后的外观。李说,这很关键,因为这种型号有望占Camaro销售的最大份额。

是的,黑色概念很酷。但是带到SEMA的另外三个“官方” Camaros Chevy也不错。GS Racecar的蓝色和黄色涂装在果肉上看起来更好,而且Dale Earnhardt Jr.概念也不错。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乍一看似乎是头条新闻,配备巨型550马力板条箱引擎的LS7牵引车确实是卧铺,穿着看起来很普通的Camaro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