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新款2019 Bentley 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规格,价格和图片

2020-04-03 11:33:54来源:[db:来源]

这是全新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这是英国公司的顶级Gran Tourer的第三代产品。它将于明年春季发售,价格为175,100英镑,比thecoupé高出25,000英镑,是最好的部分。

最新版GTC的外观延续了双门跑车的进化历程,与旧车相比,前轮进一步向前推进。这样可以降低鼻子的鼻子,并饰以一些精美的LED前大灯。

•新的宾利欧陆GTC骑行评论

轿跑车的可伸缩后扰流板从后部掉落了下来。取而代之的是小巧的唇形,既可以减少升力,又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阻力,同时保持最新型号的线条流畅。

新的引擎盖有七种颜色可供选择,甚至具有现代花呢装饰。以最高30英里/小时的速度掉落到齐平的后甲板需要19秒。储存该车顶的需求对实用性产生了一些影响,行李箱空间从双门轿跑车的358升降至235升。

车顶本身的隔热性比以前更好,这意味着新的GTC在巡航时也安静了三分贝。

在内部,总体设计与双门轿跑车基本相同,尽管无论屋顶是向上还是向下,都进行了一些补充以保持其舒适性。更新的护颈器比以前更安静地吹气,座椅和扶手上均装有加热器。

明年新车问世时,宾利引擎盖下将配备宾利626马力6.0升W12发动机,主动全轮驱动系统可提供900Nm的扭矩。

敞篷车将在3.7秒内覆盖0-60mph(仅比轿跑车落后0.1秒),最高时速可达207mph。稍后将发布V8版本。

这款新车还配备了带有48伏侧倾控制系统和空气悬架的Bentley Dynamic Ride,其三室弹簧中的空气比前一辆车的最软设置高出60%。

什么是最畅销的敞篷车?在这里查看我们的前十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