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三菱ASX正在成为有史以来最容易的汽车

2022-11-07 18:22:07来源:

随着土地罗弗后卫安乐死了几年前的几年前,摩根挖掘木材和v8s为下一个模型,三菱阿斯克斯可能很快成为英国出售最古老的汽车。

好吧,与Caterham仍然构建七岁(或让他们的买家建造七岁),也许不是。但ASX的最新整容旨在延长已有十年即将到来的汽车的寿命。十年可能听起来不大,但汽车年甚至比狗多年更长。所以ASX基本上130岁。

虽然看起来很好,没有?其最新的更新已经看到它的面对最新的三菱L200接机 - 相当有吸引力的脸,我们争论 - 以及一些鲁菲 - 簇看着滑板和一堆新颜色。典型的整容票价,但它确实看起来与之前相同。

内部它一切都很可预测 - 基本上是相互连接的。因此媒体屏幕增长了一英寸(现在为8英寸),您可以拥有一个带有实时流量信息的SAT导航系统。更具兴趣,您可以在停止车辆时从USB棒中播放视频。也许更有帮助的是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可让您监控燃油级别和服务间隔和如此。

你想要发动机吗?它有一些。好吧,一个。它是2.0升的汽油,选择五速手动或CVT自动变速箱。我们怀疑既不会帮助它与真正善良的竞争对手,如马自达CX-3和现代科纳等竞争对手,但我们生活在希望。十年后(并计数),ASX显然做了正确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