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长期总结:2015本田飞度EX

2020-01-15 13:36:34来源:

在使用V8皮卡往返于4英里外的金融部门工作的时代,带小型发动机,小型发动机和非常手动的变速箱的掀背车概念似乎完全是复古的。毕竟,这就是里根时代现代人类通勤的方式。尽管所有人都按照联邦法律的规定在1990年代购买了Ford Explorer,但即使是Geo之类的品牌却悄悄地装满一盒吱吱作响的灰色塑料,离开了市场,小型的通勤掀背车并没有完全消失。

不,极简的通勤舱口还没有完全消失,但是到2015年,带有小引擎,布座椅,AM / FM收音机,小轮毂和六个齿轮的无装饰舱口有多重要?

碰巧的是,我们的长期本田飞度配备了这样的“功能”,我们​​着手将其作为灰色小巧紧凑的装备,并将其作为自己的工作来结束本年度:我们将其投入到我们可能疏通的最糟糕的通勤情况中,这种高峰时间的交通拥堵使电视新闻主播摇摇头说:“亲朋好友,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到的的,,,这真是令人难忘。现在让我们来参加体育比赛。”

但是,很快,我们走了一段5英里的旅程,这使我们希望自己能发怒而不是发烟。我们走进曼哈顿北部的一个区域,据我们所知,下水道的主干遭到破坏,并沿300码半径存放了里面的东西。甚至将HVAC猛击成再循环模式还不足以杀死恶臭。

可悲的是,这里没有逃脱,我们只是一直往前走,直到GW大桥出现,新泽西州就好像远处的绿洲。我们过了收费站,盘点了。

在26分钟内行驶约5英里后,Fit在旅行计算机上显示了史诗级的13英里/加仑。不用说,这些是我们仅在低速档时一次覆盖几码的额外城市里程。在返回同样结果的回程之后,我们在布鲁克林大桥上绕了几圈,将这种气味的记忆抛在了身后。

手册适合您,适合您80年代风格的通勤吗?这取决于您在喝咖啡,思考电子邮件和见面时要进行多少轮班。一件事很清楚:飞度在轻载时可能会返回很大的里程,但是在降低自行车速度时飞镖在散热方面并没有表现出最佳的品质。

尽管如此,在为我们服务了整整一年之后,Fit的平均油耗为30.7英里/加仑,在那些与我们的帕纳利·琼斯(Parnelli Jones)员工一起度过了宝贵时间的汽车中,它是罕见的公司。

不幸的是,对于那些想要在更远的地方冒险的人来说,它根本不是选择的工具。更长的行程落在了机队中更大,更多,耗油量更大的选项上,这使Fit降到了接近全时通勤的职责。结果:我们一年的行驶里程仅为12,000英里,尽管这是长期飞行者的最低端,但对美国典型驾驶员来说却是平均水平。从好的方面来说,Fit从来不需要常规系列以外的其他服务,而保持燃油的成本刚刚超过1,000美元。

一位编辑总结说:“ Fit是具有成本效益的移动性的奇迹。”“当然,这个小小的本田是为城市使用而繁殖的,并没有真正适合于撕毁高速公路。在城市中,Fit就像在家里一样。小型汽车易于操纵和停放,并且不消耗大量汽油。这是廉价和节油汽车的完美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