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全电动丰田RAV4 EV在EVS26上亮相

2020-04-30 16:33:14来源:[db:来源]

制造商声称,RAV4 EV的性能要好于使用省油V6的汽油动力兄弟。RAV4 EV配备齐全,基本价格为49,800美元,旨在提供尽责的购车者对现代SUV期望的一切。

丰田汽车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鲍勃·卡特说:“这完全是融合两个世界的最佳结合。”“全新的RAV4 EV将电动汽车的效率与小型SUV的多功能性结合在一起-实际上,它是市场上唯一的全电动SUV。”

RAV4 EV是丰田与特斯拉汽车合作的令人愉快的结果,它的灵感来自丰田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丰田章男(Akio Toyoda)。在宣布该项目后仅22个月,丰田和特斯拉工程师就将这种革命性的汽车以创纪录的时间推向市场。

RAV4 EV基于丰田最受欢迎的SUV车型,具有由特斯拉设计和生产的电池和电动动力总成。联合团队旨在通过先进的充电选项,内部舒适度和交互式显示屏来重新定义客户体验。该车辆的一次充电可最大程度地提高其易用性和续驶里程。

前轮驱动RAV4 EV提供两种不同的驱动模式-运动和普通。在“运动”设置中,车辆将在短短7秒内从零加速到60英里/小时,最高时速为100英里/小时。

普通模式进入绿色凹槽,在限制的8.6秒内从零加速到60 mph,并使其在最高时速为85 mph时保持合法状态。电动机的最大输出为154 HP或115kW @ 2,800 rpm。

通常,由于重心较低,电动汽车可提供非常安静,平稳和极端稳定的行驶,RAV4 EV也不例外。新款丰田汽车的拖曳系数也是全球所有SUV中最低的,为0.30 Cd。重新设计了前保险杠,格栅,后视镜,后扰流板和底盘,以增强电动汽车周围的空气流通。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与标准的汽油动力车型相比,电动汽车在中低档电池组的位置据说会创造出更像轿车的行驶体验。

带有卤素灯远光灯的LED近光灯大灯和一项创新的水准测量系统的一项显着特点是,当车辆因重载而改变俯仰时,操作员可以重定向前灯。

在内部,电动汽车部件不会损失任何车辆空间,内部货物空间仍为73 cu。 ft。前排座椅加热器使驾驶员和乘客的上背部保持温暖。

内部装饰是8英寸先进的触摸屏,可提供针对RAV4 EV的导航,远程信息处理和车辆驾驶信息以及设置。在运动模式下,破折号显示颜色会发出红色,在正常驾驶模式下会呈蓝色。一种新的Neutron织物,带有淡淡的蓝色光泽,用于座椅插入物和车门装饰件。

RAV4 EV将于2012年夏末发售,有三种外观颜色-暴雪白珍珠,海岸线蓝珍珠和经典银色金属。最初,在加利福尼亚主要城市市场(包括萨克拉曼多,旧金山湾区,洛杉矶/橙色县和圣地亚哥)的精选经销商将提供电动汽车进行销售。

预计未来三年仅售出2600台,但这可能是一个非常保守的估计。电池保修期为8年或100,000英里。

卡特说:“我们相信,RAV4 EV将会吸引成熟的早期技术采用者,就像第一代普锐斯一样。”“它是为优先考虑环境并欣赏性能的消费者而设计的。我们期待看到市场的反应。”

今年夏天的某个时候,加利福尼亚州的太阳将升起,照亮一个崭新的一天-第一辆Toyota RAV4 EV将与新的拥有者一起悄悄地从展厅中撤出。会是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