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美国市场需要福特Ranger Raptor

2020-07-17 07:41:40来源:[db:来源]

福特汽车公司最近证实,新款Ranger Raptor将于2月7日在泰国曼谷正式亮相。中型猛禽的详细信息很少,但有传言称它将由新的2.0L涡轮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预计此传闻中的Raptor涡轮柴油发动机将比当前的Ranger的3.2升5缸柴油发动机提供更大的动力。当前的轧机可提供197马力和347lb-ft的扭矩(147kW / 470Nm),因此,在250hp和400lb-ft的扭矩范围内,它将成为最强大,最快的Ranger。

听起来不错,但有传言称福特Ranger Raptor会使用这种新型2.0L涡轮增压柴油,再加上选择将其引入泰国的​​传闻,有传言称这款较小的Raptor将不会在美国销售。当然,我们不知道是否会在美国提供Ranger Raptor,但随着美国卡车市场的当前趋势,福特需要在本国市场提供高性能套件。

毫无疑问,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对游侠猛禽的需求是美国卡车市场的领导者。几十年来,福特F系列一直是最畅销的卡车和最畅销的汽车,但是除了销售数字,汽车公司的卡车通常是各自类别中的领导者。

例如,福特F-150始终是最强大,最高效和最强大的半吨卡车的榜首,而超级皮卡通常是重型领域中最强大的卡车-通常在马力,扭矩和工作性能方面领先能力(牵引和牵引)。当然,F-150 Raptor是皮卡车性能的领先者,与美国其他卡车相比,它提供更大的动力和更强的越野能力。

但是,福特在迅速增长的中型卡车领域没有任何业务。丰田和日产长期以来一直是领导者,但是最新的雪佛兰科罗拉多和GMC峡谷已经占据了这一市场份额的很大一部分。最值得注意的是,新型Colorado ZR2是该细分市场中表现最好的卡车。

福特Ranger将在未来两年内重新引入美国市场,以与Toyota Tacoma,Nissan Frontier和Chevrolet Colorado等公司抗衡。我们可以预期,新的Ranger将会迅速占领一些市场份额,但是我们知道卡车的类别完全是关于销量以外的索赔。目前,科罗拉多ZR2在越野能力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有些商店甚至可以将其与F-150猛禽进行比较。

福特可以通过在美国市场引入Ranger Raptor来使这些比较陷入沉睡,这将使科罗拉多ZR2陷入瘫痪。更重要的是,在美国提供出色的中型猛禽可以使福特在美国两个最受欢迎的皮卡领域中夺得最佳越野卡车的称号。

如果没有别的,游骑兵迷的虔诚追随者,再加上最近成功获得的高性能中型皮卡(如雪佛兰Colorado ZR2和Tacoma TRD Pro),证明了确实有一个较小的Raptor市场。2月7日,我们将见到新的Ranger Raptor –然后我们将不得不希望汽车公司计划在美国出售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