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新的梅赛德斯G级终于来了

2022-10-22 14:22:04来源:

它感觉像梅赛德斯一直很长一段时间关于推出它的新G级。然而,现在它终于来了,感觉我们被错误地误送了旧的照片。

但也许我们不应该感到惊讶它看起来如此相似:尽管接近它的40岁生日,但销售额在迟到的年度之后提高了。G比以往更成功。

“我们的主要重点是提高车辆刚性以及悬浮液与梯形型框架之间的连接,”Merc的越野车Boss说,GunnarGüthenke博士。

那时不是造型。因此,虽然有新的LED灯(可谓看起来有点售卖场),但所有G-WAGEN标志都存在并正确:暴露的备用轮,突出的指示灯,保护外部条带等。

工作已经完成,使车轮拱门和凹凸扳手“看起来不那么像附加功能”,但我们很难推动发现差异。虽然MERT已经在关闭面板差距时工作,但它说它保持了令人讨厌的老式,“独特的”特色闭合声音“。

G比以前高达170公斤,但比以前更大 - 53毫米更长,更广泛121毫米 - 这显然受益于内部空间,总是有些逆塔的旧车。乘客的仪表板抓住手柄停留,驾驶位置如挡风玻璃放在挡风玻璃上。看到G-Class如何在崩溃测试中执行可能是有趣的。

否则,它内部都非常现代。仪表板更加最新,而座椅可以提供按摩,加热和冷却。当您旋转控件时,拨号均为数字(且高度可配置),而媒体系统会提供触觉和音频反馈。阅读更多关于此处新G-Class的内部。

G-Class作为G500推出,双涡轮增压4.0升V8提供416bhp并消耗25mpg。它与新的九速自动变速箱有关。其他新毛细的东西包括电动转向 - 带上自助停车技术 - 以及适应性阻尼器,可帮助您穿越越野的东西。

实际上,G级没有忘记它的根源。它仍然使用传统的梯形框架,三个差分锁和低距离减速。地间隙比以前更好,改善了G已经形成的削弱深度和近视和离开角度。只有现在,如果您能够刺激正确的驱动器选择按钮,有一点现代技术可以帮助吸收强硬地形。

英国价格尚未宣布,但在G级本土德国,G500将从超过107,000欧元的晶须开始,这兑换达到95,000英镑。那么它仍然是一个昂贵的事情,那么,只有现在更多的毛绒来恢复它。交付在夏天开始。

然后到你了。梅赛德斯应该有点勇敢吗?或者是如何刷新图标的对象课 - 一个土地漫游者应该注意到后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