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在加拿大的车库里找不到斯巴鲁WRX / STI

2020-07-10 17:41:39来源:[db:来源]

新一代的2015斯巴鲁WRX和WRX STI系列是加拿大的热门产品,而高性能汽车的销量已大大超过前代车型。WRX / STI在1月份的销售创历史新高,零售量165台,增长了惊人的91.9%。新一代性能模型是在去年春天推出的,并在今年冬天继续飞跃经销商。WRX / STI开局不佳,但情况很快发生了变化。

球迷看到新的WRX时就感到妥协

当我们回到WRX概念车在2013年纽约车展上亮相的时候,我们有理由期望去年推出的量产车型会淘汰家用。当在洛杉矶揭幕的WRX看起来不像WRX Concept时,车迷感到失望。WRX从概念到生产模式的过渡给人一种妥协的感觉。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不要错过:在不受欢迎的型号更改之后,2015 WRX / STI达到了最高水平

车迷们也对斯巴鲁放弃五门掀背车模型而只提供轿车车身样式的WRX和STI感到不满意。当性能狂热者开始阅读第一批评论并听到WRX收到的新的268 hp 2.0升发动机和底盘升级时,事情发生了变化。一切都变了,经销商看到新的2015 WRX / STI型号的订单涌入。

WRX / STI非常适合冬季娱乐

与大多数高性能汽车在冬季销售放缓的情况不同,WRX / STI的对称全轮驱动使其成为加拿大冬季驾驶的理想之选。球迷们购买了可选的车顶行李架,在周末装载滑雪板并前往滑雪场。这就是WRX / STI被驾驶爱好者所使用的方式。在寒冷的加拿大冬季,您不会在车库里找到性能良好的轿车。

有些汽车只适合通勤上班。WRX和WRX STI改变了加拿大高性能车的格局。新一代2015斯巴鲁WRX和WRX STI性能车在北美落基山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