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新的透明宝马标志到达

2021-09-30 17:22:04来源:

全电动宝马概念I4已预览德国公司更新的透明标志设计,标志着公司品牌的最根本修改为一个世纪。

BMW的更新标识目前仅用于内部通信,但它将逐步推出客户面临的产品(例如国际贸易公平品牌和在线通信)于2020年5月31日之间。

新的2021 BMW I4电动车透露367英里范围

目前的BMW巡ck将继续在公司车辆的阀盖上进行特色,而宝马测试公众对更新的回应。宝马的方便信息图表显示了自1917年以来的着名徽标如何发展。

BMW希望其新徽章将在线发现特定使用。客户和品牌BMW高级副总裁Jens Thiemer说:“我们的新品牌设计适应了品牌数字化的挑战和机遇。通过视觉克制和图形灵活性,我们为自己的广泛触摸点提供了各种各样的触摸点,在未来将在线和离线在线和离线。“

最后,宝马表示,其新的徽标设计反映了其更新的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标识。与传出标识不同,这是压花和3D的,这是沉重的,二维替代据说“传达开放和清晰度”。我们仍然不确定意义的深度如何从一个简单的巡c来拉 - 但这是一个很好的情绪无论如何。

BMW的更新标志是什么?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