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惊喜:梅赛德斯-AMG E63真的很贵

2022-10-06 09:22:07来源:

价格降落在梅赛德斯-AMG E63。而且,不出所料,他们是相当过度的。标准汽车以78,935英镑开始,而越强大的S(带有漂移模式的技巧)是88,295英镑。与此同时,版本1可获得特殊轮子,油漆,装饰和其他一些位和碎片,是一个惊人的106,585英镑。哎呀。

当然还有很多选择。陶瓷制动器为6,995英镑,运动排气(必备)是1,000英镑,碳纤维包装另外3,370英镑。AMG夜间包装增加了595英镑的黑色外部细节,而2,595英镑的高级套餐可以提供全景Sunroof,无钥匙般的Burmester立体声和Merc的巧妙的多阵线LED前灯。那并非全部。

S是你想要的,是的,90万英镑感觉就像很多钱(AMG GT以98万英镑的那样,对于上下文开始),但只是想想你得到的东西。一位高级行政轿车,600bhp,一个0-62mph的时间,令人尴尬的是911涡轮增压器的任何东西和多少v8噪音。在纯粹的绩效术语中,它实际上非常好。

不过,我们抓住了该庄园,这可能是额外的额外额外额外的庄园。无论您查看它,它都会超过87,720卢比的性能。但可爱虽然RS6是,现在是一辆旧车。如果要相信AMG的索赔,比Merc慢。我们迫不及待地等待他们两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