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梅赛德斯-AMG A35已被掠夺

2022-11-09 11:22:09来源:

请记住,当汽车鄙视时?徽章命名是有道理的吗?嗯,那些日子很好,因为驾驶行业的抗真态性表现出没有令人放缓的迹象,梅赛德斯-Mamg A35 Saloon。

这是一个四门轿车版的AMG的入门级婴儿热舱盖,以便在奥迪S3轿车上拍摄。但是,令人困惑地,这不是一个cla。更稍后的更多信息。它是什么,是一种快速的A级(但不是太快地踩到即将到来的A45),有四个门和更大的靴子。

它比A级掀背车更长的130毫米,但在背靠背返回时的高度和高度相同。2,729mm的轴距也与A35舱口相同,它由具有301bhp和296lb的ft相同的2.0升四缸涡轮发动机提供动力。因此,在电力赌注中,它在296bhp高尔夫r和316bhp honda本田之间嵌入了整齐公民类型R和在306BHP拱竞赛奥迪S3 Saloon下。就像舱口一样,AMG的DCT七速双离合器传动仍然互动齿轮,它仍然有AMG悬架和变量AMG性能4mational-Wheel驱动系统,以便在4.8秒内看到0-62mph和电子限制顶部速度为155mph。

正如你所看到的,侵略已经出现了一点。在'GRRRR'上并不满是A45所在的。有一些新轮子,一个AMG线前唇,进气口,前分离器和银色镀铬。从一边,从一边看起来有一个平淡无奇的屁股 - 所以在最终确定之前可能有几次蹲下。但是,如果你想要一个小型,快速的车辆,有四个人的空间和足够的空间,在垃圾中的垃圾比为C类,这就是它。

在里面,你得到A-Class的“新的,非常优秀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可以将奥迪内部吹出水中。这意味着实际工作的语音控制,如果勾选正确的选项框,则闪存增强现实SAT-NAV。同时,S级级驾驶员辅助技术使您指向正确的方向。和屏幕。大屏幕。似乎无休止地配置的那些,并控制任何地狱的环境舱颜色。

但是,A35轿车更有证据表明,米谢利基现在是梅赛德斯的Modus Operandi。看,我们现在已经到达了唯一解读汽车的点,而不是由可明智的方式 - 说出它的形状,尺寸或发动机 - 而是通过其屋顶线。是的,屋顶线。案例在点,这个新的AMG。现在,是一个四门轿车版的舱口,你认为它是一个像上一个一样的糟糕的cla。但这不是。因为那是不久的,将是一个四门的小轿子,但一个带有更多轿跑车撕裂的屋顶线,使它变得更加单位,但在后面舒适。毫无疑问,它也会从AMG获得'35'治疗。然后'45',因为更多的型号意味着更多种类和更多的钱。更多在这个利基破坏的世界中更多。

如果你只想拥有一个带有更多余量的A35,如果你是四倍 - 而且,至关重要的话,你现在想要它 - A35 Saloon适合你。但是这个还是奥迪?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