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新的Subaru WRX STI由2020年带有混合动力

2021-08-22 11:22:05来源:

下一代Subaru WRX STI将利用全新的混合动力系统,旨在提高性能和效率。它将坐在同一个全球平台(SGP)作为新的Impreza,并在十年结束时推出,汽车快递可以透露。

从欧洲推出最新的Impreza,英国营销总监Chris Hawken建议杂交技术是不可避免的:“[SGP]旨在采取杂交和电动,”他告诉我们。“这就是STI的方式。”

•现在购买的最佳混合动力汽车

Havken没有更详细地在即将到来的混合WRX STI,但可能从今年的Viziv性能概念上采取大部分设计灵感。这意味着在标准IMPEZA上具有相似的视觉调整,包括更大的轮子,侵蚀的车身套件和航空优化的翼。该概念是轿跑车,但生产模型可能会坚持更熟悉的轿车或两厢形状。

现有汽车从其2.5升平四发动机生产296BHP和407nm,因此预计新版本将显着提高那些PS。与所有电气化动力一样,大部分扭矩都可以从较低的Revs获得,从理论上允许新版本分开电流的5.2秒0-62mph时间。

•Subaru WRX STI 2018 Facelift评论

但是,在每个新模型上给Subaru对其视力安全技术的承诺,新的WRX STI将被迫使用Impreza的阶梯式CVT传输 - 因此没有手动版本。

只刚刚宣布有限的运行WRX STI最终版,在全新的混合STI到达之前会有短暂的中断。但要堵塞差距,该公司正在开发一系列缩小的涡轮发动机,预计将在未来12到18个月内出现在Impreza舱内。

“我们肯定是在缩小的涡轮发动机上工作,”Hawken说。“随着欧元6C在明年9月来,现有STI等汽车必须停止。到2019年和2020年制造商必须在二氧化碳中显示出大规模的下降。未来是汽油,混合动力和电动。“

你是狂热的混合动力的前景兴奋吗?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