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Ferrari Portofino M是一个新的敞篷型敞篷车

2022-12-21 15:22:07来源:

这是马拉内洛的一年。尽管存在全球病毒等,法拉利仍将以结的速度卷曲新车。因此,在F8蜘蛛,SF90和ROMA来到这一点后,Portofino M.

M代表Modificata,意大利人的说法“中生更新”的更加感性方式。它是Portofino在地平线上作为一种新的梅赛德斯-AMG SL织机来提高性能,这一切都感谢与罗马轿跑车共享的技术。

法拉利的前台GT汽车现在分享发动机和变速箱。因此,Portofino的3.9升V8涡轮增长到612BHP(从592BPP),有一个新的八速拼接齿轮箱(更换七速单元),最值得注意的是 - 方向盘上的Manettino模式开关现在得到一个额外的缺口 - “比赛”。

这是一个很大的交易,因为它意味着法拉利的敞篷汽车 - 被视为它的略微柔软,进入级模型与上面的中途和v12动力的东西相比 - 现在已经改变了哲学。它使用锁定来散装肌肉并回到新的hench看起来。而不是像饼干肚一样,我们中的一些人。

这由其调整的外部设计反映,这比新的保险杠在很大程度上更加自信。或者,引用一些设计说道,“有一个表达的和谐和意图的形式有时会更加啜饮,更柔软,更加流动”。是的。新的排气系统导致了后部扩散器周围的通用变化,而侧面Aero扇贝现在与前轮前方的通风口相匹配。

齿轮箱从全能的法拉利SF90跳伞,尽管具有更长的比率。尽管如此,前七个齿轮都设计为短而干净,而第八则充当过载。当你折回可伸缩的硬顶屋顶时,可以将其洗牌,而且您只需围绕围绕,而不是在新的比赛模式下休息。在典型的法拉利时尚中,宽敞的电子安全网搭配很多乐趣,以抓住你。

想知道它如何与罗马一起适合?“Portofino不是罗马的开放版本,正如罗马不是封闭版的波托菲诺的那样,”法拉利断言。“我们相信它们完全旨在在我们的模型范围内共存。不同的法国人的不同法国人。“

如果您想知道,则非M个Portofino不再是。这意味着您现在可以购买的最少强大的法拉利有612bhp - 比法拉利F50更多的一百马力。你认为2020年都是坏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