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奥迪将于2018年推出300英里全电动SUV

2022-09-15 18:22:03来源:

它在奥迪的AGM时间,以及记录交付的新闻(2015年的1.8亿辆车,今年前四个月的620,100)和2016年的大投资(财产,植物和未来技术百欧元)是一个更多我们 - 一辆新车的新闻。

这些消息是,从2018年开始,奥迪每年都会推出一个新的EV,以“运动型SUV”开头,其中一个索赔范围为“超过500km”(310.69英里)。这甚至多于特斯拉模型S,根据美国环境保护机构的介绍,公路范围为303.2英里。你的举动,伊隆。

不可否认,这个消息并不是一个惊喜。在去年的法兰克福电机展奥迪推出了E-Tron Quattro概念(图为),并迅速证实了TG,是的,它会产生生产,是的,它可能看起来有点像概念。该概念有两个电动机,每个轴一个,其中503BPP组合。奥迪声称4.6分中为62英里/小时,131英里/小时,310英里范围。

那么,不是一个惊喜,但是很高兴看到奥迪肯定了对项目的承诺。

其他新闻?嗯,奥迪确实让一些关于新A8的东西,这是今年20'新的或升级的“奥迪斯之一。它显然是该品牌生产汽车的第一个能够“驾驶”的生产汽车。细节是薄型的,但奥迪声称A8将能够在高达37英里球的速度下自身驾驶高速公路。这种技术已经在新的Merc e-class这样的汽车中提供,因此仍有待观察到奥迪的旗舰将才能移动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