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17梅赛德斯AMG E 63价格和规格公布

2020-04-08 16:33:54来源:[db:来源]

第三代梅赛德斯-AMG E 63是迄今为止AMG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的批量生产四门车型,现已开始销售,价格为78,935英镑。

这为您提供了4Matic +模型-使其比当前的宝马M5更昂贵,后者的价格为73,985英镑-而S 4Matic +的价格为88,295英镑,顶级的4Matic +版本1的价格为106,585英镑。

预计将于6月交付首批客户。

标准的E 63配备AMG Ride Control运动型悬架,19英寸合金,Nappa皮革内饰和可折叠折叠后排座椅,以及两个用于信息娱乐和驾驶员显示屏的12.3英寸屏幕。

阅读我们对E 63 S的评论

E 63 S增加了20英寸合金,主动动态发动机支架,AMG性能座椅和皮革方向盘。第1版的变体采用不同的黑色20英寸合金,新的油漆表面,侧裙上方的一些钛灰色细节以及内部的碳纤维饰边。

提供许多不同的选项包。E 63 S和Edition 1配有AMG陶瓷制动器,价格为6996英镑,而所有型号上都可以加装AMG性能排气装置,价格为1000英镑。

这款车是在洛杉矶车展上透露的,梅赛德斯声称它为新车型的性能提供了最大的进步。

梅赛德斯总裁兼美国首席执行官迪特玛·埃克斯勒(Dietmar Exler)在该品牌的洛杉矶新闻发布会上说:“ E 63是我们生产的最强大的汽车,但它配备了智能AMG气缸管理,使其成为最高效的AMG。您将力争找到一辆具有更好动力消耗比的汽车。

“这是从一代迈向下一代的最大一步。”

梅赛德斯AMG E 63 Estate成为迄今为止最快的旅行车

确实,新款E 63是梅赛德斯迅速成长的高性能汽车部门生产的有史以来最快的车型,其官方0-62英里/小时的时速为3.4秒,是顶级的S 4Matic +装扮。

新型E 63还拥有迄今为止AMG最强大的量产四门车型的特点。

新款E 63配备AMG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将继续以两个不同的版本出售。在标准E 63 4Matic +中,它具有563bhp和552lb ft的扭矩。但是,最流行的型号应该是顶级E 63 S 4Matic +,它增加了涡轮增压器的增压压力和其他增强动力的调整,使其可产生603bhp和626lb ft的坚固。

最近发布的BMW M5竞赛版的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92bhp和516lb ft,而Audi RS6 Plus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则为597bhp和553lb ft。

E 63的新发动机安装在E63 S 4Matic +的动态支架上,取代了即将淘汰的第二代汽车中使用的旧双涡轮增压5.5升V8,为标准模型提供了14bhp和29lb的附加动力, S的前身额外增加了26bhp和37lb ft的重量。

AMG首次在其4.0升V8发动机上安装了一对用于E 63的新型双涡旋涡轮增压器,据称这将改善进气增强性能并进一步增强节气门响应。

在安装到E63 S 4Matic +的最极端状态下,这款新型发动机的特定输出功率为每升151.4bhp-比为M5供电的发动机多出16.6bhp,比RS6性能高出2bhp。的引擎。

这赋予了新的1880kg E 63 S 4Matic +动力/重量比每吨321bhp,比它取代的旧1865kg E63 S 4Matic每吨提高了12bhp。

该发动机还具有AMG汽缸管理功能,可在部分节气门负荷下进一步节省燃油。在城市驾驶中,当发动机切换到舒适模式时,四个气缸会在1000至3250rpm之间停用。

与其他最近的AMG车型一样,驾驶员可以在四种行驶模式之间进行选择:通过中央控制台上的“动态选择”按钮,舒适,运动,运动增强版和个人。在“舒适”模式下,惯性滑行功能可在37-100mph的速度下延长油门时延长发动机与变速箱的连接,以提高燃油效率。E63 S 4Matic +还包括第五种行驶模式Race。

新型E 63的变速箱是一种九速Speedshift MCT(多离合器技术)自动变速箱,具有所谓的湿启动离合器和方向盘上安装的换档拨片。动力传动系统的进一步发展包括E63 4Matic +的机械差速锁和E 63 S 4Matic +上的速动电子差速锁。

两种型号仅适用于AMG的Performance 4Matic +四轮驱动系统,该系统首次在前后轮之间提供完全可变的驱动分配。

E 63 4Matic +的0-62mph时间为3.5秒,E 63 S 4Matic +的时间为3.4秒。尽管买家可以指定可选的AMG驾驶员套餐,但两种车型的最高速度均限制在155mph内,这将其最大潜力扩展到了186mph。

尽管使用了四轮驱动,但AMG表示,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通过引入所谓的“漂移”模式,已确保汽车保持了促进过度转向的声誉。通过换档拨片激活,它会提示四轮驱动系统将驱动力专门传递给后轮,并保持接合状态,直到驾驶员将其停用为止。

该车的悬架是第六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飞机的车身控制系统的特殊调整版本,与独特的履带宽度和轮架相连。这使E 63的弯度控制比其前身更大。

E 63 4Matic +的刹车是360mm碟片,前部有六个制动钳,而360mm碟片的后部有单个壶形制动,而E 63 S 4Matic +的碟刹则是较大的390mm制动碟。可选的陶瓷碳盘前部尺寸为402mm,后部尺寸为360mm。

AMG为新款E 63提供了全面的造型套件,不仅使其更具运动感,而且使其与常规E级车型相比,比前几代AMG汽车更加与众不同。

在汽车的前部,有一个特定于模型的前格栅,保险杠,引擎盖和挡泥板。轮齿拱形件比标准E级的拱形件延伸17mm,以容纳E 63的更宽的前轮距和20英寸的车轮护板,带有265/35前轮胎和295/30轮胎(E63 S 4Matic +为标配,E63 4Matic +为选配) )。

前部的变化与黑色的后视镜外壳,更宽的门槛,安装在行李箱甲板上的扰流板,新的后保险杠以及四个传统的梯形排气管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