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新款兰博基尼Egoista更换引擎22秒(视频)

2020-07-07 15:42:52来源:[db:来源]

每次兰博基尼推出新概念车时,我都会想到“这是迄今为止迄今为止最激进的超级跑车”,而兰博基尼Egoista的身价比穿金牛的任何汽车都更合适。毫无疑问,Egoista是有史以来建造的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超级跑车,这一点得到了强调,新的Lambo概念车在Apache直升飞机风格的入门舱门下只有一个座位。Egoista并不是要给旅客留下深刻的印象,而是要提供最极端的驾驶体验,而这辆新野兽的核心是兰博基尼Gallardo的5.2L V10发动机。

下面的视频为我们提供了第一个机会,在本周末的独家首次亮相中听到令人难以置信的新款兰博基尼Egoista在人群中激起,然后提供一些健康的发动机转速,然后再离开相机。该视频似乎是在照相手机上捕获的,因此视频质量虽然不是最好的,但仍使我们对直升机状机盖关闭的操作情况有了一个很好的了解。在观看视频的早期部分时,请注意关闭后车身如何在玻璃上向前滑动-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超级跑车的绝佳补充。机盖关闭后,我们将观察一下尾灯和飞机的运行情况,就像机盖后面的灯一样– 600马力的V10发动机开始工作。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视频的1:16标记附近,兰博基尼Egoista发出一系列中等转速的转速,呼啸而过,然后在人群中空转。甚至对排气音符的这种简单采样都会让人感到不寒而栗,就像我想像的那样,在这辆受战争机器启发的超级跑车中,沿着荒凉的乡间小路飞翔会是什么样子……通过橙色的航空玻璃机盖观看世界的爆炸。

目前,Egoista只是作为一种概念引入,但如果要投入生产,它可能是兰博基尼有史以来最昂贵的超级跑车,可以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价值400万美元的Veneno匹敌。与Veneno一样,我们希望Egoista的量产版本数量非常有限,而且很可能在首辆汽车制造之前就已经全部售出。

除了展示Lamborghini Egoista启动的视频外,YouTube用户SupercarHall还提供了4分钟的视频,显示Egoista首次亮相之前的庆祝活动,包括许多历史悠久的Lambo传奇和新的Veneno。这第二个视频(可悲的是)没有包含正在运行的Egoista的任何镜头(或视频中播放音乐时没有排气音),但是有大量的汽车吸引眼球的意大利超级跑车爱好者,因此如果您愿意观看新的兰博基尼概念车关闭的顶篷以及高性能V10发动机的启动和旋转-第一个视频可能会给您带来更多惊喜。那些对在Egoista的精英观看活动中首次亮相的事件感兴趣的人,该视频是第二部录像带。请享用!

上图是Supercar Hall从第二个视频中捕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