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波兰工厂标志着IAC的重要举措

2020-01-02 09:33:17来源:

波兰奥波莱—汽车内饰的两个趋势正在融合,国际汽车零部件公司将自己定位为满足它们的地方。

一种是对优质内饰零件和材料的需求不断增长。另一个是自动驾驶汽车的发展。两者的共同点是车辆规划人员希望通过更豪华的内饰或至少看起来那样的内饰来提高车辆的感知质量。

IAC欧洲业务总裁乔纳斯·尼尔森(Jonas Nilsson)表示:“高端市场的增长是我们在市场上看到的最明显的趋势之一。”

“对于包装和手工定制零件的需求正在显着增长。我们的数据表明,到2015年至2022年,它将增长近40%。”

对于卢森堡的内饰供应商而言,这意味着巨大的机遇,尤其是在面向豪华型的欧洲行业中,IAC Group发挥了更大的作用。根据尼尔森(Nilsson)的预测,在超过2100万辆汽车的整个欧洲市场中,约有900万辆将采用缝合和手工制作的内饰。

IAC在波兰奥波莱(Opole)新建的工厂已被指定为精湛的手工裁剪和手工包裹部件的卓越中心。

加强联系

上个月,IAC耗资2000万美元的量身定制内饰工厂正式开业后,尼尔森在这里接受《欧洲汽车新闻》的采访。该工厂从高级仪表板装饰开始,就被设计为卓越的中心,用于精心制作的剪裁和手工包裹部件。IAC之所以将工厂设在这里,是因为该地区在家具和室内装潢方面拥有悠久的历史-并且因为它靠近潜在的高级汽车客户。

IAC致力于加强与五家主要高端汽车制造商的关系:宝马,戴姆勒,捷豹路虎,大众汽车集团和沃尔沃。

尼尔森说:“在欧洲,捷豹路虎和沃尔沃传统上是我们的两个大客户,但现在我们已经与戴姆勒赢得了重要的新业务,该业务将于2018年启动,使我们在那里的销售额翻一番。”

戴姆勒的市场份额将增长到该公司欧洲市场的10%左右,与大众汽车集团内的奥迪和保时捷业务规模大致相同。

为宝马的Mini推出的新型轻型仪表板也有望促进IAC的销售。宝马仅占供应商在欧洲销售的1%。尼尔森说:“但是,迷你已经为我们打开了宝马的大门,现在,我们正在为那里的增量业务进行许多讨论。”

IAC专注于欧洲的高端业务。

尼尔森说:“无论是偶然还是运气,现在都决定了我们在市场上的地位。”“我们希望成为首选的优质供应商,而不必为了真正成为现实而做出很大的改变。这是我们今后的真正重点。

皮革

皮革在高端细分市场中很重要,但其他材料也在不断发展。

尼尔森说:“有些消费者反对皮革,这是一种趋势,因此人造革将有很大的增长,您还将看到优质纺织品的重生。”“这三部分是手工制作,量身定制的内饰,是我们追随的大趋势。量身定做的包装正是我认为未来的去向。”

Nilsson预测,下一代自动驾驶汽车也将引起对手工制作和技术支持的内饰的兴趣激增。人们将要睡觉,工作或只是放松和保持联系。那将需要更多的灵活性和更多的调整。

他说:“我们的答案是与我们的五个大客户尽可能地接近,并与他们的想法一起发展他们的发展。在伙伴关系中,这不仅是一种方式。将其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是相互挑战。”

尼尔森(Nilsson)预计,自动驾驶所需的内饰将引发人们所想不到的更复杂的变化。

他说:“您将看到为不同的驾驶模式设计的内饰,但这仅仅是开始。”“有些技术还没有真正开始工业化。

“它不仅将是屏幕和纯平屏幕,还将是可折叠和可成型的屏幕。这将是温度,冷却和加热,并且将是消毒门-我们正在努力开发所有这些。这将涉及表面和个性化的灵活性。我认为我们还不是真的了解这一切必须多么灵活。”

Nilsson认为,移动性的变化也将对内饰的耐用性产生重大影响。消费者日以继夜共享的机器人轴或车队的兴起将使室内更加密集地使用。这将需要改进材料,还需要进行新的工程设计,以使其能够快速,轻松地更换内部面板和组件,并将其转变为可维修的零件。

战略点

IAC认为Opole工厂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在奥波莱(Opole)约300英里范围内,有十家汽车组装厂在运营,预计不久将开始更多优质汽车的生产。IAC预计最终将雇用约1,500名工人。

尼尔森说:“我们以前在其他大型工业和汽车枢纽都有经验,很难找到人。”尼尔森说:“但是现在,我们是半径100公里(62英里)内的唯一汽车供应商。”

IAC是一家相对年轻的公司,十年前由汽车行业投资者Wilbur Ross通过一系列合并而有效地创立。在过去的两年中,它更加专注于汽车硬质内饰的开发和生产,同时今年将其软质内饰业务剥离给一家合资企业的中国合作伙伴。IAC保留了该合资企业Auria的30%股份和运营责任。尼尔森表示,重点的改善正在得到回报,IAC在2017年每个季度都获得了创纪录的新订单。

IAC在18个国家/地区拥有50个制造工厂。计划开设更多工厂,包括明年年初在捷克共和国开设新工厂,以及明年在印度和北美开设另外两家工厂。

福特占IAC全球销售额的20%,通用汽车占18%,这两个主要是通过其美国业务来实现的。尼尔森说,但未来,欧洲高端汽车制造商的全球增长可能会推动新的投资。

“我们将比过去更加渴望与他们一起在全球真正成长。”

IAC在波兰奥波莱(Opole)新建的工厂已被指定为精湛的手工裁剪和手工包裹部件的卓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