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如何购买最好的阿斯顿·马丁DB9​​-二手车购买指南

2020-04-06 14:33:17来源:[db:来源]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DB9绝对出色,此外,在巨大的发动机罩下,还有一块出色的大大陆粉碎性5.9升V12发动机。因此,廉价二手车的前景相当诱人,尤其是当考虑到DB9刚停产时,好的二手车可以成为可靠的投资车。

除了没有便宜的阿斯顿这样的东西,只有麻烦的东西。购买昂贵,复杂的汽车的所有基本规则都适用于这款2 + 2镀金黑桃跑车。简而言之,它必须具有适当的历史并且干净整洁,没有任何突出的问题。提防已经破烂的租用示例。

像样的使用过的DB9也必须是正确的规范。绝大多数汽车都配备了Touchtronic 2,这是采埃孚公司提供的六速自动变速箱。这很容易使用,但是长期来看,它会整理出一种更简单,稀有的六速手册,并且您的模型只会增加价值,特别是如果您可以将其与超坚固的Sport Pack搭配使用的话。

Sport Pack从2006年中期开始作为出厂时的选装件提供,并将修订后的悬架特性与新的合金轮毂设计相结合。弹簧和前防倾杆进行了改装,降低了行驶高度,以吸引更热情的驾驶员。

从固定头DB9于2004年春季开始销售以来,客户就能够订购他们想要的东西。某些选择会使Aston便宜一些,但如果您想在几年后购买一辆可转售的汽车,则它必须是常规的。

因此,请坚持使用蓝色/乳白色,银色/黑色,黑色/灰色,黑色/黑色,绿色/黑色的颜色组合,而不要选择那些幻想中的客户所喜欢的粉蓝色,黄色和红色。

完美无瑕的私家车起价仅为£32k。这将为您带来2005年的示例,其行驶里程为6万英里,它将是自动的。一流的DB9 Volante在其双门轿跑车兄弟姐妹的六个月后于2004年秋季首次面世。一只手的起价约为4万英镑。开放式和封闭式汽车的销售数量相当平均,因此两者都应易于获得。

里程较低且来自独立经销商的DB9约为4万英镑。在这个价格区间中,是经过阿斯顿(Aston)认可的2005年款汽车,它们将使您最放心。将您的预算提高到接近5.5万英镑,您将获得经过改进的2009型号DB9。

2009年汽车的调整包括发动机修订,最大功率增加到470bhp,峰值扭矩增加到442lb ft,自动变速箱换档更快,底盘得到改进,从而使固定头汽车具有更大的动力,改进了Volante的精致性。 。

2011年车型的另一轮重大改进是外观整容,并用新的自适应系统取代了被动式减震器.2013年的升级预告了新一代AM11 V12发动机的问世,该发动机可产生510bhp和457lb ft。各版本的名称包括炭黑,晨霜和量子银。

所有这些都是2011年发行的,几乎感觉就像是精装本。2012年的LE Sport可能是一个值得寻找和保留的车型,尽管您要为此付出9.5万英镑。

如何从再见中发现好购买

车身-面板粘合在一起,很难修复。只有少数经过批准的车身修理厂才能正确地修复DB9。否则,请查看面板的边缘(通常是车轮拱罩,门和阀盖),看是否有水与铝发生反应并起泡沫的迹象。

悬架-正式召回了处理副车架安装衬套和防倾杆衬套的产品。由于种种原因,并非所有DB9都完成了这项工作,并且您可能会听到前端发出的嘎嘎声,这表明需要更换衬套。

警告灯-如果亮起,请使用阿斯顿故障阅读器进行检查。发射光意味着以前的驾驶员进行了许多紧急启动,导致传感器记录到非常丰富的混合物。需要重置。这一点至关重要,因为它提供了所有召回和服务信息。

靠背/内饰-由于缺乏使用,靠背可能会卡在向前的位置。通常,仅向前移动座椅就可以释放它。内部构造非常好,只有硬磨损的租用DB9,车门板上只有磨损,皮革座椅的支撑垫磨损更大。

制动器-这些是高磨损物品,需要花费很多钱,但不要将沟槽(正常)与严重磨损混为一谈。一些车主忘记了,实际上已经应用了柔软的手刹并随身携带,导致过早的严重磨损,修理费用为200英镑。

轮胎/合金轮毂-轮胎是非常耐磨的物品,始终值得检查,因为全套轮胎要花四位数。首先是后排。刻纹非常普遍,尤其是在较高里程的租用汽车上,翻新车轮的费用至少为100英镑。

每周从Autocar直接获得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和图库,直接到您的收件箱。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