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这是基于Kahn的阿斯顿DB9'复仇'

2022-09-01 08:22:06来源:

Kahn揭示了最新的创造。它被称为“复仇”,并不乐意见到你。

是的,来自将你带来不幸的公司的同一家名为“飞翔的猎人”定制后卫,这是“复仇的”据说是“由20世纪80年代和1990年代的阿斯顿马丁设计的启发”。提到是由一个“徘徊的摇摆物”制成。所以,什么是复仇,然后是什么?机械地,它是纯净的,全新的阿斯顿马丁DB9​​下面。从那说不受影响,6.0升,510bhp v12,通过可疑的浮雕 - 桨齿轮箱,后轮驱动,悬架,碰撞结构,甚至是安全气囊。“为什么改变完美?”请问Kahn.up Top,这一切都是新的。手工建造。身体的特色是'Sabretooth'新的前格栅,一个新的帽子,中间,更宽,喇叭形的后翅和重新设计的后方,带有定制尾灯的重新设计。在一个点头到阿斯顿的007协会,新钻石 - 在轮盘赌的轮子后,切割车轮已经形成,并在前面测量20英寸,返回21英寸。没有表现ps - 这是一个设计学习,而不是表现升级 - 所以我们将拿走标准DB9的PS授予:4.6秒内为0-62mph,最高速度为183mph。不太破旧,所有考虑的事情。它在中德兰斯的数量中产生了有限 - “在一个地区的历史中作为英国汽车工业的中心地带” - 并带有未指明的价格标签。我们稍微高于标准的DB9 Coupe的£133,000贴纸。“阿斯顿马丁一直是一种灵感,”Kahn说,“特别是早期征服和V600 Vantage宽的身体,我很感激他们的协议,并希望我们在这个项目中取得成功。“所以它在重生的DB9上定居了担任职位;比Fisker先生为他的vanquish管理的更积极......通过上面的图像点击,让我们知道您对基于DB9的复仇的内容。比DB9更漂亮,或者应该有些东西没有灭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