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婴儿司机”特技演员说斯巴鲁WRX逃脱场景是真实的,而不是CGI

2020-07-16 08:40:51来源:[db:来源]

2006斯巴鲁WRX是一款高性能汽车,由于具有传统的拉力赛而可以被大力推动。这就是电影的制片人《婴儿司机》在拍摄电影时的真实表现。索尼,作家和导演埃德加·赖特(Edgar Wright)制作的新动作片并不依靠CGI(计算机生成的图像)​​来进行追逐场景。WRX和其他逍遥游汽车做了自己的工作。

特技车手在接受CarBuzz采访时说,《速度与激情》(Fast and Furious)等电影在很大程度上依赖CGI,但《婴儿车手》中的逃生场景都是真实的。由明星安塞尔·埃尔戈特(Ansel Elgort)驾驶的斯巴鲁WRX实际上并不是由他驾驶,但特技演员确实在拍摄期间将WRX运用于亚特兰大的街道上。电影中的2006年斯巴鲁WRX和其他休闲车和卡车是由特技车手杰里米·弗莱(Jeremy Fry)驾驶的。

婴儿司机中没有CGI

这部电影没有使用绿色的幕后屏幕。弗莱在采访中说。“没有旨在使任何事情正常进行的CGI。并不是说我们是分块做事,然后伙计们把它们放到编辑室里,您所看到的就是您所得到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电影中,他们使用了三种不同的2006 Subaru Impreza WRXs进行拍摄。一个是去掉机翼的普通WRX STI,一个是改进的WRX,功率超过320hp,并进行了其他动力总成升级,第三是自动变速箱模型,其顶部摄像头转换为后轮驱动。

无论使用哪种模型,Baby Driver都可以让您耳目一新。斯巴鲁在开幕式上表现出色,扮演角色角色“宝贝”(Baby)的埃尔戈特(Elgort)是他弯曲的老板的逍遥车手,他在明亮的红色2006斯巴鲁Impreza WRX中轻松击败警察。

粉丝投票:我们会选择“ Bullitt”中的Steve McQueen的Mustang和“ The Italian Job”中的Mini-Cooper作为我们最喜​​欢的汽车电影。你的是啥呢?

照片来源:索尼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