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FCA撤回雷诺合并提案

2020-06-07 12:33:17来源:[db:来源]

“ FCA坚信,自提交以来,该提案具有令人信服的,具有变革意义的理由,该提案的结构和条款经过精心平衡,可以为各方带来实质性收益。但是,很明显,法国目前尚不存在能够成功进行这种合并的政治条件。

“ FCA对雷诺集团,特别是其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以及日产汽车公司和三菱汽车公司的联盟合作伙伴在FCA提案的各个方面的建设性参与表示由衷的感谢。” 。

该公司补充说,它计划继续“通过实施独立战略来履行其承诺”,这很可能是指在其各个品牌(包括阿尔法罗密欧,菲亚特,法拉利,吉普和玛莎拉蒂)计划推出的新车型中。

自美伊联盟首次提议与雷诺(Renault)进行52.7亿澳元的“转型合并”以来,这已经不到两周了,雷诺围绕50/50的合作伙伴关系开展合作,这将使他们成为仅次于大众的全球第三大汽车制造商集团和丰田。

海外的报道表明,该交易遭到了法国政府的抵制,法国拥有雷诺汽车公司15%的股份。雷诺汽车公司一直在对拟议的合并寻求更大的影响力-这很可能在FCA的声明中得到了解决。

欧洲汽车新闻社援引路透社的报道说,法国政府正在寻求“为雷诺股东提供更牢固的工作保障和更好的条件,以换取祝福这笔350亿美元的并购案”。

我们期待在适当的时候得到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进一步评论。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