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第一次驱动:雷克萨斯RC F.

2022-08-21 11:22:03来源:

这是什么?

这是新的雷克萨斯RC F,POSH TOYOTA的双门COUPE竞争对手的BMW M4,JAG F型R,奥迪RS5等。它使用了很多外向的是F Saloon的架构 - 基底机箱主要是相同的 - 但也有很多新的东西。自然吸气的5.0升发动机看起来像F的携带,但除了街区之外的一切都是全新的。

网络结果是超过470bhp的电力。这很好。事实上,这一事实是所有新发现的力量都必须拖着一个速度的速度,而且与F的是F.弥补这一点,RC F比咖喱山目录更具电子系统。

我们在这里谈论哪些系统?

嗯,有一个四级驱动模式选择器,用于八速传输 - 您可以在Eco,Sport,Sport +和手册之间进行选择(使用桨)。

然后有车辆集成动态管理,将所有汽车系统从对ABS的转向辅助水平进行。这也有四种 - 正常,运动,关闭,专家 - 这提供了减少的干预水平。专家位是一种安全网,当您超越角落时旨在保护您免受自己。

然后有可选的扭矩矢量差分或TVD。这与驱动模式选择器独立起作用,这有助于RC F更加清晰。这,您不会感到惊讶地听到,也有几种模式:正常,障碍斜视和轨道。

那么这一切如何感觉?

令人惊讶的是,在赛道上大约七十七岁。只要保持光滑的汽车掩盖它的体重很好,齿轮箱迅速向上和向下发动,发动机使所有权利 - 如果噪声合成乐谱 - 通常吸气的V8噪声。这是我们不太喜欢的十分之七。它仍然会快速奔放,但你要么必须离开系统,感觉就像一点乘客。或者将它们全部关闭,并通过汽车的披话管找到自己的方式。

像什么?

就像它的转弯态度一样奇怪不一致。据雷克萨斯工程师称,它可能只是我们的预先发挥的新偏航传感器,但无论它是什么,它都没有在赛道上赶到我们的车。当开关说关闭时,我们希望系统关闭。当我们最不期望的时候,不要潜伏和震惊。另外,允许我们烧坏的平坦拒绝是另一个黑标。

这条路上是什么样的?

好多了。所有问题都从驱动它的轨道融化,你留下了一个快速而精心指定的轿跑车,这是一个非常愉快的地方。使用所有系统,当您想要快速恢复汽车时,您可以锐化汽车的角色。只是你想要的。

它与竞争对手相比如何?

主观感觉奥迪RS5和F型R之间的某处。打火机,更精致的M4可能会逃跑并隐藏在轨道上。但作为一辆公路车,重量较少的问题,它会产生明显和积极的拳头。

有机臭氧造型最终是有意义的主轴格栅,NA V8有足够的灵魂来保持汽车有趣,尽管所有的电力援助。在英国(美国刚刚超过2200多),他们将少于200多个,因此他们将保持独家。

我不确定它现在是我选择的轿跑车,但如果是你的我完全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