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迈凯轮P13:成本低于911涡轮增压

2022-08-20 08:22:04来源:

迈凯轮P13将花费650年代价格的三分之二 - 这是135,000英镑。它将在明年9月开始销售。它将具有从650年代中的一个导致的V8发动机。这些具体细节由McLaren汽车的首席执行官Mike Flewitt提供了顶级座。

他说这辆车,“迈凯轮是一致的。它将成为其细分市场中最好的驾驶员。这就是我们所做的。我们所有的汽车都有低容量强大的涡轮发动机,并亮起,含有CarbonFibre浴缸。

“如果您看到P13的浴缸和P11(12C和650s),它们是不同的,但在类似的原则上进行。两者都是中间座椅,既是中间引擎,还有不同的发动机和悬浮液。这就是6​​50年的溢价方式。

“我们所有的汽车都将使用V8,具有相同的块尺寸和钻孔中心,因此它是P13中的相关版本。毕竟它只有三岁,并留下了很多发展。

“所以P13没有明显小于650s。当你打包那个引擎和两个人时,这是多大的。我们总是尽可能小的外观。我们没有让650年代大只是为了获得道路存在 - 那不是我们。

“当然,650年将具有比P13更多的速度和抓地力。但是P13的艺术与650s甚至P1相同:驾驶员可以利用汽车的能力,而无需电子介入。我们的转向这样的东西是一贯的:我们的汽车:低摩擦,小心翼翼,但不是像法拉利一样直接,因为这可能是累人的。

“获得无形感是重要的。我们都可以认识到它,即使无法衡量。P13将成为其段中最具吸引力的汽车。“凡威特认识到,在MP4-12C的早期,这辆车有点缺乏质量。这是它的最佳号码,但不是最令人兴奋或最感觉的。随着一系列升级而改变,最终与650年代。

弗莱威特承认,当他们都是中途的两位座位时,难以让汽车看起来非常不同。但他说,因为P13的力量较少,所以对冷却的需求比650年来,这会影响形状。如前所述,这种形状将由铝形成,以包装碳浴缸。

顺便问一下,P13只是代号。生产是什么?弗莱特笑了。“这是该过程中最具挑战性的部分。你认为它会很有趣,但是你发现几乎所有你想到的名字都无法使用,因为别人拥有它们。MP4-12C中有一个逻辑,然后每个人都叫做12C,所以我们也是如此。P1跟随F1,并且有关于杆位置的东西。650年代是因为我们想要强调权力。但人们为我们的命名策略批评我们,我说我们没有一个。

“麻烦的一部分是英语。我们无法逃脱意大利人可以做的事情。我不能打电话给罗恩或炒作。“

现在阅读新宝贝迈凯轮的更多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