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全新梅赛德斯GLC轿跑车:价格公布

2020-03-08 11:33:19来源:

梅赛德斯(Mercedes)在三月的纽约车展上宣布了GLC Coupe的全部要约,该公司现已宣布了这款时尚的coupe-SUV的价格和规格,它将在9月首次交付时与BMW X4和Range Rover Evoque媲美。 。

首先,该范围将仅包括两个柴油发动机选择和两个调整级别。标记为220 d和250 d的发动机实际上都是相同的2.1升单元,但已调整为分别产生168bhp和201bhp的功率。不过,两者均实现了相同的经济数据:56.5mpg和131g / km的二氧化碳。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定于今年年底加入该范围。

两种发动机均与9速自动变速箱和梅赛德斯4MATIC四轮驱动系统配对。

装饰级别仅限于Sport和AMG Line。所有汽车均接受Garmin卫星导航,泊车辅助系统,人造皮革内饰,无钥匙启动,倒车摄像头,加热前排座椅和LED大灯作为标准配置。运动型配备18英寸合金轮毂和黑色前格栅,而AMG Line增加了车身套件,19英寸合金轮毂和镀铬格栅。

•宝马X4评测

在内部,AMG Line还增加了运动方向盘,运动踏板和黑色车顶衬里。两种修整级别也可通过一系列选件包获得。入门级GLC Coupe 220 d Sport的价格将从40,580英镑起,GLC Coupe 250 d AMG Line的价格将上涨至43,245英镑。

毫不奇怪,更大的GLE Coupe对设计产生了很大的影响,车顶倾斜度相同,后窗狭窄,尾灯大。前端与它所基于的regularGLCon相同。

•市场上最好的4x4和SUV

轿跑车比普通GLC长80毫米,宽40毫米,比X4略长。帮助侧车脱颖而出的可选套件包括侧踏板和20英寸合金。

在内部,您会发现常规GLC几乎没有什么变化。流动的一体式中央控制台和平板电脑式的信息娱乐显示器就位于精美的仪表板顶部。

梅赛德斯(Mercedes)声称GLC Coupe在肩膀,肘部和腿部空间以及入口高度方面与GLC相匹配,尽管我们可以预期它的头部空间会更少。尽管如此,新来者可以坐5人,而491升行李箱(GLC 550升载物架的下方)在后排座椅平放的情况下增加至最大容量1,205升。

在今年年底,梅赛德斯将增加316bhp GLC 350 e 4MATIC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该车将配备七速汽车。这要求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为5.9秒,二氧化碳排放量为50g / km。该公司极有可能在日后从AMG调整的GLC 43中添加强大的双涡轮增压V6。

从此处获取纽约汽车展的所有最新信息...

梅赛德斯GLC轿跑车概念车在2015年上海车展上

在上海展出的GLC Coupe Concept具有较高的行驶高度,超大的格栅和倾斜的车顶线,并且与几个月前该品牌透露的较大的GLE Coupe极为相似的后端和行李箱扰流板。

这款双门轿跑车SUV概念采用21英寸大轮毂,前端虚张声势,悬垂非常短。深色的车门柱突出了线条流畅,引擎盖上的凸出部分和大进气口暗示了该车的运动特性。

GLC概念车高不到1.6米,略低于X4。但是,2.83m的轴距增加了20mm,并且有望转换成更多的内部空间,尤其是后排乘客。

您如何看待奔驰GLC Coupe?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然后在我们的姊妹网站Carbuyer上查看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