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斯巴鲁如何通过新的XV Crosstrek吸引年轻的买家

2020-07-11 16:41:01来源:[db:来源]

斯巴鲁宣布了新的2015 Sunshine Yellow XV特别版,以配合最近发布的2015 XV系列和价格调整。对于消费者来说,有什么比新的特别版车型和降价更好的呢?这就是澳大利亚的买家可以通过新款2015 Subaru XV多功能跨界车获得的。斯巴鲁AU宣布了新的特别版2015 Sunshine Yellow XV,以配合最近发布的2015 XV系列和价格调整。

早在今年1月,斯巴鲁澳大利亚公司就将XV的价格削减了750澳元,现在他们又削减了1250澳元,使入门级XV 2.0i全轮驱动跨界车比12月份便宜了2000澳元,新价格为26,490澳元公路成本。

澳大利亚将仅获得200款新特别版阳光黄2.0i CVT的示例。它带有黑色内饰,增加了加热皮革装饰前排座椅以及皮革装饰移位和方向盘。它还具有绣有橙色缝线的地毯,以匹配独特的座椅,方向盘和扶手缝线。斯巴鲁董事总经理尼克·高级(Nick Senior)说:“由于只有200辆车的有限行驶,该特定XV的长期价值可能非常非常高。”

斯巴鲁的其他多用途汽车已经看到了这种价格调整,2015年的森林人和伊姆佩雷扎降价。高级说:“ XV一直是物超所值的故事。此举将物有所值的平台带到了...阅读全文。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XV吸引年轻买家

斯巴鲁(Subaru)在某些市场吸引了创纪录的新购买者,品牌数量下降了60%。部分原因是Subaru在XV跨界车上使用的新颜色。Senior继续说道:“自推出以来,独特的色彩一直是XV系列产品的固有组成部分。

斯巴鲁在新XV上使用独特的颜色,例如橘橙珍珠,卡其色沙漠和现在的新阳光黄。这些颜色吸引了年轻,活跃的品牌购买者。Senior说:“复制得很厉害的橙色,充满活力的绿色,现在却是杰出的黄色。事实证明,这些颜色在我们的年轻XV买家中很受欢迎,它们也具有广泛的吸引力。”

斯巴鲁(Subaru)正在推广其车辆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独立行驶的态度,以及他们提供安全运输的能力,并且对拥有积极生活方式的年轻买家有吸引力。VX专注于斯巴鲁的利基市场,该市场过去使该品牌成功。

在美国,估计有8000万千禧一代(25-34岁),斯巴鲁估计其中有600万人符合他们的目标人口,购买了XV Crosstrek等多功能车。“那么,为什么,公司需要将重点转移到他们身上?一位公司高管在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表示。

斯巴鲁以运动型车型(如2015 XV)吸引了这些年轻的千禧一代买家,这些车型具有阳光黄,橘橙珍珠,卡其色等新颜色。斯巴鲁预计2015年特别版XV车型不会持续很长时间。Senior说:“它的价格具有竞争力,并全面配备了真皮内饰和入门级加热座椅。我们认为这些不会持续很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