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理查德:骑自行车的人

2022-08-13 10:22:03来源:

这都是非常田园诗般的,很棒 - 那些甚至最艰难的捏合时的时刻中的一个时刻都不会有助于让我在没有巫术的援助的情况下这么良好地走到一起。关键的成分很简单,如果有点特别:兰博基尼·阿文塔多尔跑车,一个顶尖的船员,意大利的一个炎热的一天,一系列优雅的意大利山丘披上了俯冲,弯曲柏油碎石 - 就像一条躺在昂贵的沙发上的丝绸围巾一样。

粉碎。不能抱怨这一点。我们经常被问到我们是否意识到我们做的工作有多幸运,如果我们真的很感激......我可以说,是的,我们这样做,有时是强度,使我们的头脑旋转。但是,我从列表中遗漏了一个关键成分,并且它是一种在任何这种情况下肌肉的成分,无论它可能发生在哪里。

多年来,我已经在异国情调的丘陵地点周围度过了一个异常的大量时间。如果有一件事我可以提供石灰,摇滚难的保证,这是超级跑车,阳光灿烂的日子,相机船员和丘陵道路的组合,在世界上任何地方和在一天中的任何时候都会吸引五分之一关键成分肯定是面部砖块将留下标记。

电影超级跑车俯冲和喊着山丘超过两分钟,你将被自行车比赛加入。事实。有时,它是一个有组织的障碍和观众。有时候,这是一个更偶然的事件,自行车俱乐部选当使用你选择的特定山坡留给一个超级跑车。

现在,我喜欢自行车和骑自行车,并没有秘密。所以,默认情况下,我必须喜欢骑自行车的人。是的?好吧,不,不是所有人。尽管克拉克森最近的忏悔买了一辆自行车,但我仍然无法帮助的概念,但感受到一种卡通而不是伦敦的坚韧不拔的街道,他仍然是对两轮旅行者的勉强不喜欢。鉴于裸体的侵略和刺激性的伦敦骑自行车的人的普通汗衫的赤裸而自由的面孔,令人痛苦的侵略性,令人痛苦的侵略性,这是有点不同意的。汽车与如此凶猛的怨恨,它让你晒太阳。

如果您认为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尝试穿过通勤交通侵入自行车和滑板车的通勤交通,那么当您尝试通过包装时拍摄SuperCar时,您应该看到他们的工作。作为一般规则,略微侧面的超级高速公路是一辆自行车比赛的欢迎......我想不出宇宙中的任何其他东西都不那么欢迎,所以试图比较有什么观点?痛苦,仇恨和怨恨裂缝和嘶嘶声在他们周围的空气中,我怀疑,如果通过凹形镜头重点,可以杀死。

由于第一个Lycra-Clad Hero出现在弯道周围,他的泵浦犊牛几乎在头部高度到达我的低洼,突然70英尺宽的Lambo,我准备接受仇恨通常的仇恨爆炸。它从来没有来过。当他走向锋利的兰博的锋利的角度喙并笑了笑时,骑手抬起头。一秒钟来笑了笑,然后一包他们,也许是六个。

全部笑了笑,有些咧嘴笑,其他人抬起拇指,并制作了手绘标志,意思是:“给它浆果 - 我想听到它。”所以我用加速器捣碎并配对下一个弯曲。我听不到v12的树皮上的骑手,但我看到他们做到了。

下午的其余部分以类似的奇怪的梦幻般的状态花了。骑手后的骑手的出现,有时在群体中,有时是独自一人,每次都会让人欣赏一系列的快乐,钦佩和疯狂的批准。当我停下来打开汽车并沿着一个特别多汁的道路进行另一个跑步时,我将立即加入更多的骑自行车的人,其中一些是避免欣赏Lambo的闪闪发光的侧翼。其中一些甚至停止聊天,并在Lambo批准噪音。

现在,不可否认,我可能会简短地陷入另一个维度,但我们假设我没有。在这种情况下,这只能是这些家伙不仅认为自己是骑自行车者,而且也是人类仍然可以被真正的超级戏剧和戏剧漫步的人,甚至享受它的奇观,噪音和脊柱刺痛的潜力如果当时是在自行车上。伦敦骑自行车者请注意:你不是骑自行车者和骑自行车的人。当你上班和淋浴并改为你的西装时,你就是一个人。就像你在上班的路上一样。

一个人在自行车上仍然是一个人类,所有的复杂性都让你成为你是谁,无论你是在家,在家里和你的孩子骑自行车。或者欣赏一声喊叫,与你的朋友一起吼叫意大利超级跑车 - 从自行车的马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