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汽车前五名-本周最大的汽车故事

2020-04-06 17:33:57来源:[db:来源]

这是又一个重要的一周,在洛杉矶的车展上,我们首次看到了各种新车。

这是我们本周可能错过的五个最大故事的精选。

1-菲亚特的124 Spider抢滩洛杉矶

在今年的洛杉矶车展上只有一次头条新闻,这是菲亚特提供的。124 Spider可能是基于马自达的MX-5,但菲亚特使用这款两座,两门的婴儿跑车在缺席50年后重新命名了Spider的名称。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124 Spider的更多信息,在这里您还将找到我们从LA处女作中首次亮相的独家照片。

2-敞篷揽胜Evoque敞篷车

在洛杉矶车展上紧随124 Spider之后的是路虎的敞篷车Evoque。已经用间谍图片和PR特技戏弄了我们几个月,还记得今年夏天在伦敦出现的那些线框模型吗?-捷豹路虎终于向公众展示了敞篷SUV的第一印象。正如Mark Tisshaw在ourliveLA展览博客中指出的那样,似乎没有哪个城市比LA的城市丛林更好地推出这款敞篷SUV。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更多LA车展新闻。

3-我们驾驶宾利的新款Bentayga-售价16万英镑的超豪华SUV

很少有汽车像宾利的Bentayga一样受到高度期待。这不仅是该品牌的首款SUV车型,还是在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紧随其后并很快由Rolls-Royce加盟之后,在超豪华4x4s新品种中的最新车型。的Cullinan项目。Bentayga售价160,000英镑,是我们中大多数人永远不会拥有的汽车,但那些这样做的人将获得特别待遇。在此处阅读完整评论。

4-2016 Toyota Prius驱动-Toyota是否重新定义了混合动力车?

第四代丰田普锐斯有很多值得期待的地方。第一代汽车是真正的游戏规则改变者,将混合动力的概念引入了整代驾驶员。然而,普锐斯(Prius)的后续化身却未能兑现,因为它们已经与来自高端品牌的日益激烈的竞争相抗衡。

对于这种新的普锐斯(Prius),丰田将重点放在令人难以置信的经济性上-这就是为什么其1.8升发动机现在声称可排放70克/公里并且可以返回94.1英里/加仑的原因。马特·伯特(Matt Burt)在东京作出最重要的初裁。

5-大众汽车排放丑闻:最新

对于大众汽车公司来说,坏消息继续存在,因为其柴油门排放丑闻的影响已广为人知。本周,据透露,这家德国制造商正准备回购欧洲一些受到二氧化碳违规影响的车辆。

如果大众汽车内部重新测试确认二氧化碳排放量被低估了10%以上,那么客户将有机会按当前市场价格将其汽车卖给大众汽车。在此处阅读我们有关柴油门丑闻的完整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