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雪佛兰通过新应用程序吸引分心的驾驶员

2020-01-04 09:33:17来源:

雪佛兰汽车周一推出了一款名为Call Me Out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以提醒驾驶员放下手机,以最大程度地减少驾驶时的干扰。

Call Me Out应用程序将技术创新与个人风格相结合。该应用程序使用手机的加速度计和GPS来检测在以高于5 mph的速度行驶时何时实际拿起手机。它播放来自朋友或家人的个性化消息,提醒驾驶员注意道路并放下手机。

雪佛兰于2016年10月举办了黑客马拉松活动,要求车队提出减少分散注意力的方法。最终导致了Call Me Out应用程序的创建。

该应用程序可以在任何汽车上使用,但目前仅适用于Android设备。

声音警报系统鼓励用户邀请朋友和家人“呼唤我”并记录一条消息。作为对驾驶员的激励,该应用程序具有计分板和排名系统,该系统基于驾驶员被手机分散注意力的频率。处理电话的次数越少,该驱动程序在应用程序的排行榜上的排名就越高。

通用汽车北美总裁艾伦·巴特(Alan Batey)表示:“有了Call Me Out,我们的承诺将扩展到通用汽车和雪佛兰汽车所集成的技术之外,并使该应用程序适用于驾驶其他汽车品牌和型号的Android手机用户。”在雪佛兰发布的声明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