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Nissan Bladeglider还没有死亡

2022-10-01 15:22:09来源:

好消息,奇怪的三座跑车粉丝:日产Bladeglider还没有死亡。

日产的设计老板Shiro Nakamura使用了2017年消费电子展示,告诉顶级齿轮,他仍然希望它可以制作小规模的生产。

264bpp跑车用漂移模式的山脉配合了一个电动动力系的感觉,而在拉斯维加斯的CES汽车大厅似乎围绕着自主驾驶,那么Nakamura非常热衷于夺取车轮的压力仍然存在它的位置。

“永远,我们的车应该让你选择自主权和驾驶,”他说,随着汽车变成一股流动系统,跑车将变得非常特别。“这不是关于运输。如果你买一个,你喜欢驾驶。“

那么BladeGlider是什么机会制作生产?“目前它仍然是一个实验原型,”Nakamura说。“但这不是一个概念,这是一辆非常真实的汽车。你可以努力推动并转到极限。这意味着这辆车可以生产。“

点击这里阅读时间顶部齿轮驱动了BladeGlider

“如果我们能够进行小型生产,我就会很高兴,这不一定是大生产,这辆车不是为了每个人。这是一个周末汽车。开车是非常有趣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想做它,如果我们能得到足够的客户。“

21

虽然Nakamura的长度谈论了汽车的地平线,但在未来20年的情况下,迄今为止更多的20年来看,他还表示 - 他还表示,模拟驾驶仍然具有坚定的未来。好人。

“年轻人一直在寻找最高科技的事情,但同时他们正在寻找很老的东西。那些从未使用过CD的人是非常有趣的,因为他们下载他们的音乐,现在转向旧技术,如乙烯基和盒子。人类,当你通过技术前往极端时,想要回到模拟。“

他建议,虽然日产就是对自治和人工智能的强烈道路,但它必须始终为汽车带来更大的模拟感。喜欢,也许,日产370z和日产GT-R(是的,它有很多技术,但感觉相当类似物)。

“一些新车公司从数字开始。我们从模拟开始,正在转向数字。但是那些以数字开始的公司不能回去,他们没有历史。所以我们有一个优势。每个人都喜欢跑车。“

日产仍然关心肉质,驾驶员座位中的情感的东西的响应。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