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19年,催化转换器盗窃急剧上升了,揭示了

2022-07-16 12:22:03来源:

2019年,汽车催化转换器的催化转换器射入六倍,由BBC揭示获得PS。

与2018年的2000年相比,来自两国警察部队的数据显示,减排设备有13,000批准的排放设备。

伦敦遭遇了最高的盗窃率,它索赔了。来自苏格兰和北爱尔兰的力量的数据不是“博士的5个现场调查团队”。

它建议虽然犯罪在锁定期间落下,但他们现在再次崛起,在NHS福特邦的医院停车场中的盗窃最近在社交媒体上举行。

盗贼是靶向催化转化器,用于贵金属的利润丰厚的废料,其用作减少在燃烧过程中从发动机发射的有害物质的一部分。使用的三种金属 - 铑,铂和钯 - 近年来所有的价值都大大价值,钯销售每克比2019年的黄金更多。

违规者将在夜间瞄准一个停放的汽车,通过它下面并使用工具从排气系统中取出转换器。

旧的混合动力汽车,如丰田普锐斯和丰田Auris,特别是针对性的,因为它们的排放减少导致贵金属的损坏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在销售了一个“Catloc”,这使得盗贼更加难以删除储存的盗窃“ t完全停止盗窃。

助理首席警员珍妮·斯米斯,汽车犯罪院长为全国警察司司长议会,告诉英国广播公司认为,该公元收斯公布警察部队是“规划和开展智力导向行动,在国家和区域一级,阻止转换器被盗”。

警方警告司机采取预防措施,包括在锁定的车库或繁忙,灯光的地方停车。他们还建议安装一个批准的警报,如果车辆被抬起或倾斜,可以激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