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Infiniti制作了一个看起来不像一个的沙龙

2022-10-16 11:22:07来源:

令人兴奋的消息。下周的底特律电机展会将有一个新的英菲尼迪,它实际上看起来非常有趣。

这是Q灵感概念,“Q”可能受到Infiniti通常的命名结构的启发。与日常的SUV样概念相比,我们与现在轰炸,这个看起来更像是一个轿车。

只有它没有。 “Q灵感的外部采用清晰简洁的线条,避免了古典的轿车形式,具有细长的轮廓,”Infiniti说。

我们估计它仍然看起来相当靠门 - ish,但非常好。如果Infiniti可以将一个沙龙作为清洁和毫无女用,因此在其熟悉的竞争对手中受到了更多的机会。

“我们的目标是将传统的轿车架构带到下一个演变的阶段,”英菲尼迪的设计老板,卡里姆哈哈。“在既定的段落中试验新比例,随着更智能,紧凑的电力,Q灵感,具有较短的罩和细长的身体,具有内部福祉,舒适和空间的所有益处,即这种布局需要。”

这就是我们现在所获得的所有信息,但有一些受过良好教育的猜测,我们可以将其推断为电动供电,带来不同的布局(车轮上的电机,地板电池等),允许英菲尼迪与内部空间一起玩外观比例就像它一样。

当然,我们可能是错误的。下周回来找出来。而且,现在,告诉我们你是否喜欢这个乐货奏 - 下面的那个没有看起来像一个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