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优步自动驾驶汽车视频显示操作员在致命撞车之前分心

2020-01-03 10:33:53来源:

本周在亚利桑那州发生的致命自动驾驶车祸中,从车载摄像头拍摄的视频显示,操作员没有视线,行人在撞车发生之前至少一秒钟才可见。

该视频所描绘的画面与最近的一些新闻报道截然不同,这些新闻报道是根据对亚利桑那州坦佩市警察局长的采访而使车轮背后的人感到无罪的。

“虽然我们认识到两个媒体都对这位酋长进行了独家采访,但我们尊重他们对采访的主张的特征表示不同意,” Sgt说。坦佩警方发言人罗纳德·埃尔科克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周日晚上发生的一起事故中,涉及在坦佩市以自动模式运行的Uber测试车杀死了49岁的Elaine Herzberg,《旧金山纪事报》引述警察局长Sylvia Moir的话说,Herzberg突然移到了车前, “很难以任何一种方式避免这种碰撞。”

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埃尔科克说,车辆以40 mph的速度行驶,没有减速的迹象。视频显示,安全驾驶员,现年44岁的拉斐尔·巴斯克斯(Rafael Vasquez)在撞车事故发生前的10秒钟中大部分时间都处于低头状态。

优步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观看该视频令人不安,令人心碎,我们的想法仍然与伊莱恩的亲人在一起。”“我们的汽车仍处于停放状态,我们将尽一切可能协助地方,州和联邦当局。”

《汽车新闻》使用QuickTime对视频中的时间代码进行的分析显示,赫兹伯格运动鞋的出现时间为2.9秒,碰撞发生在4.1秒后。视频未显示崩溃本身。

据信,赫兹伯格之死是由意图完全自动驾驶的车辆造成的首例死亡。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和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与坦佩(Tempe)警察一道,调查了撞车事故。当公司和监管机构决定如何部署该技术时,确定谁有过错可能会对整个行业产生连锁反应。

埃尔科克说,调查结束后,坦佩警方将把案件提交马里科帕县检察官办公室,该办公室将决定是否提起诉讼。

遇难者之后,一些自动驾驶汽车开发商推迟了停顿。优步在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匹兹堡和多伦多暂停了测试,丰田汽车公司和Aptiv的自动驾驶子公司NuTonomy也停止了公共道路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