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切割电动汽车激励会危害环境'

2021-12-01 13:22:12来源:

谁想成为一个政治家?不是我,肯定。虽然我钦佩他们决定进入公共服务时,他们并没有做出任何有利于决定的最佳决定,并且在最糟糕的情况下,最糟糕的似乎似乎只是平凡的愚蠢。

如果没有任何警告,政府上周宣布,它正在抄写超过35,000英镑的汽车的插件汽车补助金,并将其降低500英镑的汽车。当然,插件赠款不能永远继续,这个计划将扩展它。但现在?

最佳电动汽车购买2021

汽车行业 - 展厅仍然关闭 - 处于脆弱状态。这是,记住,一个雇用大约80万人的行业 - 家庭依赖它。

这是一个希望我们驾驶电动汽车以帮助我们走向更环保的未来的政府。事实上,它告诉我们,从2035年我们不能买任何其他东西。混合消息?

这也是英国举办联合国气候变化会议的年份。再次,当英国减少了对更环保的汽车的激励时,这不是一个很好的信息,让我们在欧洲邻居收到的那些人背后。这可能意味着如果其他国家的需求更大,则可能意味着英国的EVS短缺,推动CO2 PS向上。

当然,很多人认为我们不应该补贴能够为新车支付35,000英镑或以上的客户。但这不是补贴 - 这是一个激励。这些是人们鼓励购买EV,如果他们不鼓励这样做,他们会在没有环境效益的情况下购买别的东西。

电车价格会下降,正如范围增加 - 那就是当奖励应该减少时。政府表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有35,000英镑的次数 - 真实。但是,他们往往是较小的车辆,不适合每个人。如果您需要购买更大的EV或更长的距离,那么它变得越来越有吸引力。当然这不是计划吗?

点击此处查看Kia的远程赠款友好e-nir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