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Aston Martin Vanquish Zagato Volante和Speedster发现测试

2022-06-23 15:22:07来源:

Aston Martin正在将整理触摸添加到其Limited-EditionVanquish Zagatovolante和Speedster Models之前,在明年计划的客户交付之前。

vanquish ZagatoCoupé的两种牌顶级版本将与世界着名的意大利设计House Zagato Ina合作,共进127个单位:99 volantes和28个高速度。

volante获得折叠的软顶和Speedster(如下图)沟通,在2003年的类似静脉中,在类似的静脉中,在类似的静脉中,模型也明确影响了Zhaston Martin Vulcan,177,CC-100和DB7 Zagato。

第一目的是在雨中进行预生产测试的模型建议Aston Martin使用时间来评估防水,并且在裸照的速度下,机舱的防风雨。

Thimited-Run V12型号使用与vanquish ZagatoCoupé相同的自然吸气5.9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592bhp - 27bhp,超过常规vanquish。

Zagato volante可以在3.7秒中从0-60mph冲出,但在Speedster中失去可转换屋顶会降低这次。最高速度将大约197英里/小时。

Speedster将指挥最高价格,约为130万£; volante预计将花费超过500,000 000多£000多次。28岁的超级服务器,只有七个注定为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