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ura歌NSX闪耀超级碗

2020-07-04 12:41:25来源:[db:来源]

喜剧演员和白发外,杰里·塞恩菲尔德(Jerry Seinfeld)和杰伊·莱诺(Jay Leno)有什么共同点?他们俩都希望成为第一个获得Acura NSX的客户。至少,根据Ac歌(Acura)的以两位超级巨星喜剧演员为特色的新广告,事实就是如此。奢侈的2分钟广告同时显示了两者,而汽车本身仅获得了几秒钟的屏幕显示时间。当然,这是一个超级碗广告,因此它要么以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为特色,要么出现很多跳舞或古怪的表情,可能会或可能不会提及所售产品。矛被预订了,所以他们选择了B。

事实证明,这是个好选择。标题为“交易”的商业广告使Seinfeld与幸运的客户#1竞争,后者获得了第一个下线的Acura NSX。希望赢得他并购买特权,Seinfeld会在越来越多的牵强性买断清单中逐项提供坚果类产品。最终,他赢得了胜利,但最终被主要竞争对手勒诺(Leno)挫败,他的名字在具有杰里(Jerry)名字的长期流行电视连续剧中的签名“纽曼(Newman)”系列中重复出现。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纽约巨人队和新英格兰爱国者队之间的史诗般的战斗中,该广告(嵌入在下面)将与美国播出季节中一些最令人期待和最奢侈的广告一起播出。每分钟的价格标签是不确定的,但是涉及汽车的这种喜剧片的两分钟运行可能在数千万中。

NSX最初是作为2013年的模型计划泄漏的,但此后更改为2015年,但该车将配备本田的新型V6中置发动机以及其超级混合动力全轮驱动系统。它将在美国以及俄亥俄州本田Ac歌的工厂生产。TorqueNews在底特律车展上拍摄了Acura NSX的独家照片,您可以在这里看到。

考虑到他对新车和概念的热爱,Leno(刚接过雪佛兰Volt的汽车)很可能也将获得NSX。盛菲尔德?好吧,他只需要满足成为客户#2的条件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