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雷克萨斯在日内瓦展示新的RC300H F Sport

2022-04-05 15:22:07来源:

雷克萨斯将在下周日内瓦电机节目中显示其新的RCCoupé阵容的最新变体。

RC300H F SPORT具有比标准轿跑车更具侵略性的造型,以及自适应变量悬架的选项。AVS系统允许驱动器从两个阻尼器设置中进行选择,雷克萨斯说提供了改进的身体控制和更精确的转向响应。RCCoupé在前面提供双洋红色悬架,后部有一个多链条设置。

外部升级包括新的19英寸合金轮,拥有独特的十字设计,以及三种新的颜色。在里面,F Sport获得了与常规RCCoupé相同的四个座位布局,但从LFA Hypercar中使用的新模式依赖拨号布局中受益。包括定制皮革方向盘和齿轮雪刀,以及一套独特的室内配色方案。

RC300H由2.5升四缸双注射汽油发动机发育176BHP和163LB的扭矩FT。它由电动机加入,促使总功率输出到217bhp。lexus配有CVT变速箱。

F运动模式将在2015年常规RC轿跑车销售时坐在V8动力的RC-F轿跑车下方。RC-F具有5.0升V8发动机,拥有超过450bhp,并将在日内瓦进行欧洲首次亮相。

雷克萨斯首先在去年在东京展示了其RC轿跑车,RC300H模型由THERC350加入,由3.5升V6发动机供电。RCCoupé的造型元素,例如其三个LED前照灯,是2012年LF-LC概念的回归。

阅读更多日内瓦电机展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