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这是Aston Martin的特殊詹姆斯邦德25讲师

2022-11-29 10:22:10来源:

阿斯顿马丁有利。DB5。和新的valhalla。看看这些阿斯顿,只是闲逛,咀嚼脂肪,讨论世界的问题,看到哪一个患有最多的伤疤。通常的东西。无论是那个还是旧的计时器即将欺负那个街区的新孩子......

詹姆斯债券电影的官方社交媒体账户分享了这一表明这一表明Aston Martin的工作室的幕后形象,这是债券25的下一部分封面。因为......这是第25卷胶片。

我们知道Valhalla将成为明星外观,邦德25队以前证实,YEP,经典DB5和Vantage将回归所有震动并在新图片中激动的东西。虽然从这个研讨会的外观,但是说这些不会是原始的,无修改的db5s。

一个闪闪发光的新中途的阿斯顿超级叉车,依靠旧的v8瘀伤,经典的20世纪60年代图标只能意味着好东西。我们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