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陆流廊发现整容显示

2022-02-25 19:22:30来源:

土地流动站推出了一系列对其古老的发现模型的修改。七座SUV的修订包括巧妙修订的外观,更清洁,更高效的柴油发动机和一系列新设备。

252BPP 3.0升SDV6柴油发动机的电力保持不变,但采用止动系统将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到230克/ km至213g / km,并将经济从32.1mpg提高至35.3mpg。

SDV6是英国的唯一发动机选择,但在其他全球市场中,旧的5.0升V8汽油发动机由Jaguar Land Rover的新款335BHP 3.0升增压V6发动机取代,越来越多的性能,改善经济和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过程。

新外观包括新的前格栅,前保险杠和前头灯设计,以及新的LED日期运行光签名。还提供了新的合金轮子。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变化是采用帽子上的发现糟糕代替土地漫游者,与范围罗孚模型相同。这是陆虎的第一步将发现名称推入一个品牌,就像范围流动者一样。Freelander的更换,到2014年到期,也适合加入发现家庭。

修订后的发现将在下周在法兰克福电机节目中获得全球首次亮相,订单书籍已经在11月首次开放。

点击此处获取更多法兰克福电机展示新闻。